文章吧手机版
我翻遍了朋友圈,就为了找到这一件事儿
日期:2017-12-12 作者: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阅读:

我翻遍了朋友圈,就为了找到这一件事儿

  今年9月刚开始的时候,我翻遍了整个朋友圈,就为了问一个事儿:“冬天哪里过冬最适合小朋友?”

  去年儿子在北京过冬,整个冬天基本没出门,每天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警报排队拉响,每天早晨起来都看不见对面的楼。好不容易带孩子去三亚呆了一段时间,可能是新鲜空气呼吸太多了吧,回北京没几天支气管炎和肺炎了。为了今年不重蹈覆辙,一定要早做打算!

  三亚厦门杭州珠海广州,所有的地方看了个便,甚至在杭州都找好了房子,马上买机票要走的时候,老妈突然生病住院手术了。一切行程都停滞下来。老妈出院后转眼就要三个月了,突然发现,依然在北京,依然有雾霾,两个孩子却一次都没有病过,更没有上过医院。仔细想想,还得感谢孩子们的“专职保健医”。

  自从昔日的朋友医学院毕业成了一个儿科大夫,我就“指使”他成了我孩子们的保健医,日常的各种小病,都直接找他。而每当有一些儿童流行病发生的时候,保健医大人也总会丢给我一些信息,让我多加注意。

  自从知道了我们全家没能外出躲雾霾,保健医大人经常跟我分享小孩呼吸道疾病的话题。对于儿科大夫来讲,秋冬几乎是一年最忙的时候,因为此时最多的病就是各种咳嗽,甚至肺炎和哮喘。无论是孩子,或是孕妇,对于空气质量的要求非常高,认识环境污染的危害,并有效保持好自己生活的室内空气质量,显得格外重要。而这次保健医大人推荐的室内空气净化器更是让我们受益匪浅。况且就像他说的,远离我们熟悉的城市并不是每个家庭和上学的儿童能做到的。

  对孩子和孕妇最致命的空气污染源,居然是…..

  其实对于小朋友来讲,最好的治疗就是预防。保健医大人的文章里也经常写到,避免呼吸道感染乃至哮喘,最根本的方法还是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减少环境污染因素的影响。

  而最近随着冬季来临,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雾霾天不让孩子出门,努力的买来各种高级口罩,让自己免受室外空气污染之苦,但却忽视了室内环境对身体的影响。

  室内的空气一定就好吗?那不见得。可能从室外空气中进入,或从建筑材料、清洗剂、化妆品、地毯、家具、毛绒玩具等等都会散发出各种污染,危害与PM2.5也不相上下

  现在城市里的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工作和生活,很少去户外,而现代城市总的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高很多,并且幼小的儿童和孕妇又是在家时间最多的人群。特别是儿童,正在发育,呼吸量按体重比较成人高50%,而80%的时间却在室内。

  世界卫生组织曾公布:

  “每年全世界因为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哮喘病的10万人中,35%为儿童。”

  “有害接触可能会始于母亲子宫,这会增加早产危险。此外,当婴儿和学龄前儿童接触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和二手烟时,他们在儿童期就有更高的罹患肺炎危险,并且终生存在罹患诸如哮喘等慢性呼吸道疾病的危险。接触空气污染也可能增加他们终生罹患心脏病、中风和癌症的危险。”

  空气污染的危害我们都知道,以为孩子不出门就安全了,却没想到室内空气污染不仅仅有PM2.5,还有很多的污染源,对孩子呼吸道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严重、广泛多了。

  能做些什么

  从柴静的《穹顶之下》到12月份在巴黎召开的世界气候大会,环境污染已经是全球各国、整个社会都在关注的问题。大人有较强的抵抗力,但孩子们怎么办呢?

  我们做父母的,面对空气污染,能为孩子做些什么呢?

  室外活动有时候在所难免,带上口罩或许能够挡掉许多污染源;室内活动时,比如在家里、在车内、在学校,尽量减少接触过敏原,使用空气净化器以提升室内的空气质量。

  挑选安全高效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放在桌边,床边或者车里,力所能及的为孩子和家人营造更洁净的空气氛围,家人的健康无价,一次性投入了,减少孩子老人呼吸道疾病,一来少得病少受罪,二来无形中省了跑医院的钱和时间。

  星姐要推荐的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Teqoya得康这是一个法国非常认可的品牌,连法国驻华使馆和领事馆里面都安装的是它家的空气净化器。创始人Jacques Breton博士是国际知名的环境物理学家,这家公司的CEO Guitton先生正是为了患有哮喘的女儿寻找解决方案才开发的产品。

  这款产品第一次见时,我就被小巧可爱的外观深深的吸引了。仔细看看特点,个个直戳要害:

  1.     负离子空气净化,无滤网,终身无耗材,免去频繁更换耗材的支出

  2.     内部没有马达和扇叶,运转的时候没有任何噪音,睡觉工作都可以放在身边使用

  3.     十年内保修——这个让人买了没有后顾之忧

  4.     小巧便携又低耗能,省电杠杠的

  星姐自己用的是TIP9型号的, 实物像个小音箱,非常简约,挺小巧的,放在电脑桌、床头柜上都合适。与那些个头大大的净化器相比,不占地方,而且随身带走,走哪儿放哪儿,孩子去哪儿玩就拎着到哪里。

  一键开关,操作很简单。内部没有马达和风扇,所以没有轰隆隆的噪声,放卧室不会影响休息,特别是当孩子睡着的时候,放在身边简直不能再贴心了。

  它的净化范围是PM2.5-PM0.007,算是医用级的过滤净化了,能够快速去除粉尘还能去除空气中的细菌。有了它之后,觉得房间内的空气清新很多,最直观的感受是,我家老人说“气儿顺了”、孩子也不轻微咳嗽了。能够高效净化空气,又不会产生臭氧,这点很关键,因为现在市面上有些同类产品虽然也可以持续释放高浓度负离子,但同时却会产生臭氧,无形中有二次污染之嫌。

  不需要任何过滤网片,终生无耗材,买了之后不用后续再买替换件,很省心。为了避免灰尘堆积,只要定时清扫净化器正面。灰尘大的地区每三个月用棉棒清除针头及针孔的灰尘,灰尘不大的地区一年清除一次就行。而且用电很少,2瓦的用电量,相比其他家用电器和空气进化器,节约用电20-50倍。

  它家产品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色彩斑斓,放在哪里都会让整个房间显得活泼又灵动。可惜我当时买的时候,玩深沉买了个黑色,感觉还是五颜六色的更好看。

  怎么

  Teqoya得康氧空气净化器在创始人15年努力完善基础上发展而来,集合另外三家科研机构的技术力量,完全在法国研发和生产,是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高效净化空气,完全无臭氧,操作简便,安全、安静、耐用、环保。特别是有小朋友,老人,呼吸道敏感人群和孕妇的家庭,都应该入手一枚!

  虽说是100%法国生产的产品,但现在已经可以在法国邮政的跨境直邮店铺买到。

  这个是法国政府的跨境电商项目,法国政府希望通过法国邮政促进中法电子商务往来,法国邮政已经在网易考拉海购,京东全球购以及天猫国际三个平台入驻,一方面卖卖法国的美妆美容,鞋履服饰,奶粉保健品等好东西,一方面也是为了带大家领略法兰西生活的点滴,传达法式生活之美。正品保证,可以放心购买哦!法国邮政的跨境店铺在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考拉海购分别为:

  关注法国邮政官微,后台回复“我爱星姐”就可以获得法国邮政送出的550元优惠券,直接当钱花!

  ☟☟☟点击阅读原文,还有更多12.12优惠产品,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翻遍了朋友圈,就为了找到这一件事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