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市妇幼保健院导医活动
日期:2017-12-05 作者:景云云 黎彩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市妇幼保健院导医活动

  12月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导医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部长史迎春负责。

  下午1点30分,志愿者们在学校东门集合完毕,在史迎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于2点整准时到达医院。首先,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签到并领取志愿者服装,同时医院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他们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医院科室的分布。随后,志愿者们很快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他们主要负责一楼大厅的向导、挂号以及二楼和三楼的协助工作。虽然医院的工作很复杂,但是志愿者们都积极认真地配合护士工作,并且主动地引导病人去往指定科室,耐心地为需要帮助的人解答疑惑,看到年长者行动不便的病人主动上前搀扶。下午4点半,本次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态度受到了医护人员与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妇幼保健院导医活动为患者们就诊的过程中带去了许多便利,帮助医院工作人员完成了许多工作,与此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医院的相关工作流程和相关知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大学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市妇幼保健院导医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