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新生本科生学纪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17-10-23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新生本科生学纪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

  10月19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南湖运动场举办了新生本科生学纪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教育活动。

  晚9:30,大会正式开始。许宏志副书记以大学管理为切入点,强调了大学学纪的重要性,并引申了许多典型事例对同学们加以教育,他督促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大学仍以学业为重,不要在大一就荒废了自己的学业,并且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条例和规章制度。许宏志副书记还指出成为党员是大学生追求自我价值的一个很好的途径,他谈到现在很多入党申请书中大部分是网上摘抄的现象,指出很多同学的入党积极性不够,他说到想成为一个党员,应该保持清醒理智的政治立场和坚定信仰。最后,许宏志副书记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入党规定进行了阐述。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新生入党学纪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不仅对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有着重要的意义,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新生本科生学纪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