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之离别 —“逐光”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7-07-20 作者:逐光 来源:逐光投稿 阅读:

三下乡之离别 —“逐光”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我们逐光社会实践队离开的日子。小朋友们早早就来到我们的宿舍楼下等着我们,生怕我们提前走了,那样他们就见不到我们最后一面了。

  我看到了我平时接触最多的中南,国华和彪哥等等。他们争着帮我们搞卫生,搬行李,就像我们来的第一天一样,周围都是吵吵闹闹的,只是我们大家这次都压抑自己伤感情绪努力让自己平静,生怕自己不小心就掉下眼泪

  等所有东西都差不多搞定了,我走到他们身旁,跟他们聊天,依旧是开启互怼的模式,有说有笑的。他们几个男孩子还笑话我昨天哭了,一直在逗我笑,仿佛他们觉得我不会离开。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各班回到教室听班主任的安排,很多孩子都哭了,老师们也哭了。平时很爱闹,很调皮的男孩子也悄悄地流下了泪水。看着几个男孩子和女孩子趴在桌子上,肩膀抖动得厉害,泪水像决堤的河水,怎么擦都擦不干,看得我们很是心碎

  平时跟我玩得最好的男孩子彪哥,看了我给他写的信后,安静了下来。我没敢过去安慰他,因为他是多么傲娇的一个人啊,肯定不希望被看到流泪的样子。

  这十天里,我们与他们温暖了彼此。感谢我们在人生的路上遇到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之离别 —“逐光”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