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践心得体会:老师,我不放心你
日期:2017-07-15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实践心得体会:老师,我不放心你

  “铃铃铃”下课了,孩子们陆陆续续的回家了,这时候我发现一年级的海涛小朋友一直在自己的坐位,没有动。我走过去,微笑的问他:“海涛,怎么啦?你不饿吗,为什么还不回家呢?”小海涛说:“我不回家,我想在学校玩,在家没有那么多小盆友跟我玩。”我一听,就知道小盆友的小性子来啦,只要有人跟他玩,可以什么都不顾,什么都不理。我耐心的劝他,想让他快点回去,可是小海涛怎么都不愿意。无奈之下,我决定和另一个老师送小海涛回他家。海涛家有些远,太阳也很大,但是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就到了海涛家,在海涛家坐了一会我们就决定回去了。海涛家的路弯弯曲曲的,特别多地方要拐弯,我们都是路痴,感觉路都长得一样,我们兜兜转转都找不到路,当时我们走得急,没带有手机之类的工具,很着急。这时候,我们突然发现一个小小的身影,走进一看原来是海涛,一看到我们,海涛马上喊:“老师,我不放心你,我怕你迷路了。”就是这么一句普普通通的话,我听了特别感动,鼻子一酸,差点就哭出来了,才短短几天,我感觉我跟他树立了深厚的情感。真的,孩子们真的是非常的善良特别的惹人喜爱。最后在小海涛的帮助下我们顺利的回到了学校。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实践心得体会:老师,我不放心你

  一句“老师,我不放心你”深深触动了我心底里最脆弱的地方,感谢小海涛。让我看到了人性美好,若干年后,我回忆起来,我想同样会触动我的心灵

  撰文/李秋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践心得体会:老师,我不放心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