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外联菁英 奋发前进
日期:2017-07-15 作者:曾华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外联菁英 奋发前进

  外联菁英 奋发前进

  时间:2017-7-14学院:岭南师范学院 第一作者:曾华宙 第二作者:许梦婷

  历史的车轮在前进的道路上阔步前进,硕果是由辛勤劳动的人创造的。我们感慨成绩的来之不易,每一份赞助、每一份支持都是我们外联组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促成的,这其中辛酸苦汗,是我们的工作印记,也是我们成长的过程。

  实践队前期工作中,我们队员就顶着炎炎烈日,提前到达实践基地吴川市塘缀镇大洋学堂所在镇子上,挨家挨户地向商家介绍我们实践队的情况与大洋学堂的现状,我们本持实事求是精神,细心为商家讲解,与商家进行互动,表现也深受商家的认可。

  我们坚信在科教兴国的现代社会,人们都是热心于公益,热心于教育事业的。吴川真情婚纱摄影店在四年前曾支持过在大洋学堂支教的“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当我们向真情婚纱店发出请求时,婚纱店老板林女士在感慨时间瞬间即逝的同时,非常热情地接待我们,并意愿给予我们一定的支持。婚纱店的支持让我们的信心倍增,激情满怀地投入到工作中。在塘缀镇上,我们走访中得到了一些药店的物质支持,提高了我们实践队医疗组的硬件条件。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前期工作中,在岭南师范学院附近商家的走访中,有时候会遇到质疑,不信任,但我们的决心在一次又一次的异样眼光中变得更加坚定。我们利用网上轻松筹平台,发挥队员的社交群体与舆论形式,为我们实践队筹集了第一笔资金,顺利启动第一阶段工作。

  实践队11日进驻大洋学堂以来,我们坚守“联通热心,温暖教育”的宗旨,在外联的道路上铆足了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通过大洋学堂林校长尝试联系当地的一些热心人士,热心企业家。积极联系春天一百连锁药店,为下乡共建筹集慰问老人物资。接下来的工作跟很艰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们是外联人,奔波忙碌,晒黑了,消瘦了,但我们的心中是自豪的,笑容常挂在我们日渐成熟的脸上。为了实践队的整体工作运行,我们会保持热情,鼓舞斗志,继续奋发前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外联菁英 奋发前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