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晨读的魅力,你知道多少
日期:2017-07-13 作者:逐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晨读的魅力,你知道多少

  逐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的第二天在一个明媚的阳光升起的那一刻开始了,从逐光支教成员带着既兴奋又期待心情迈进教室的那一刻起,从看到孩子的一张张稚嫩的脸庞的那一瞬间起,便意味着我们逐光之路已扬帆起航。在这条航路上,有我们,有孩子,有逐光队,也有调丰,更有饱含热情和真挚之心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虽然路上有未知的艰险,但逐光者始终有一颗乘风破浪之心向远方驶去。

  早读的钟声响起,代表一天充满知识韵味的课程开始,孩子们富有朝气的脸庞和响亮的读书声令整个课室仿佛置身于书海之中,并唤醒了前一刻还沉醉在清晨慵懒气氛中的校园专心致志朗读诗句的学生就像教室中的灵气小天使,他们认真朗读着逐光小老师精心准备的学习材料,这既是对我们小老师努力的鼓舞,也是对我们的初步肯定。(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学会分享协作也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在互助学习中,孩子们能学到更多的人文关怀的知识,同学之间和谐相处也是我们教导学生的重要学习内容,因为营造温馨的课堂学习氛围也是我们的一大宗旨。在课堂进行中,为了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我们小老师举行了简单的小竞赛。积极参加诗歌背诵的学生,在竞争中掌握知识也慢慢懂得掌握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懂得为成为有用的人才而努力的重要性。

  认真看学习视频并积极回答小老师问题的学生当然是我们所喜爱的,但是对于那些活泼好动的孩子,我们会沉下心来,手把手认真教学和引导,争取照顾到每一位学生,拉进我们与每一颗幼小心灵的距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晨读的魅力,你知道多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