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画中进步
日期:2017-07-11 作者:殉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在负责人确定了学校这边的情况后把我们分组,我很荣幸分到速写组,教同学们画速写,速写顾名思义是一种快速的写生方法。速写是中国原创词汇,属于素描的一种。速写同素描一样,不但是造型艺术的基础,也是一种独立的艺术形式。速写在美术的学科中而言是一种快速的写生技法。就像我们在做建筑的时候,需要先设计一个建筑的轮廓,随着艺术的发展,速写也成为了美术学习的必学科目。因为他们是高一升高二的学生,高考也必考速写,所以速写也是艺术生必须学好的一门功课。

画中进步(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些学生也没学过几天速写都是零基础,所以主教就从最基础的给他们教,首先先要他们画画火柴人练练手,在慢慢转入机器人,今天教他们衣服裤子的穿插等,虽然他们没有速写书每天只能以写生为准但同学们也学的很认真,就刚开始画的时候画啥样的都有,有的画的一个胳膊粗一个胳膊细,画的肩膀和绿巨人一样,甚至有的直接画的表情包,在这几天的练习中虽然有的同学画的还是那样,但大多数的同学构图这些都没有问题,虽然我们只是助教但我们不断的鼓励他们,给他们信心,我相信他们会战胜自己,会画的很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画中进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