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的第一天
日期:2017-07-10 作者:岭师燃魂筑梦社会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的第一天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全面拓展和提升学生社会实践综合素质,为强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的力量,本次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活动以“实践启真知·青春永担当”为主题,引导学生正于身、成于心、敏于思、践于行、勤于学、精于业。

  2017年7月8日至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燃魂筑梦”队在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坑塘希望学校开展为期4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8日早上八点,“燃魂筑梦”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前往目的地清远市阳山县。

  队员们举起了暑期“燃魂筑梦”队旗,在体育馆大运石前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至此,活动拉开序幕。(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队长向队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他勉励大家把握好这次来之不易的社会实践活动机会,切身感受新农村你的发展和变化,在生活中要有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精神,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经历个十个小时的车程,路途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坑塘希望学校。校长满怀欣喜的在校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我们惊叹于学校的优美环境,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校长提前给我们准备好了美味的晚餐,让我们一天的疲惫都得到了一些释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的第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