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是一种丢失自我的迷醉
日期:2017-04-1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是一种丢失自我的迷醉

  总喜欢一些本色的,自然的东西,觉得不加任何修饰才能充分体现出它的天然雕饰,在个人的QQ空间也是如此,心想,只要把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键盘敲打出来,变成文字,供自己欣赏,请朋友阅读,是一件很惬意的事,至于空间的装扮,则无所谓,所以只用心去打理,没用心去装扮,直到最近去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后,才心有所动,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

  那是上周的一个下午,我无意中走进了一个陌生人的空间,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精美的画面呈现在眼前,而且每篇佳作中都插有美丽的图片和与本文相宜的歌曲或音乐,真是美不胜收妙不可言,让人赏心悦目,沉醉其中,如在云中漫步,如在水中畅游,如在花丛起舞,如在天空飞翔。……

  所以这几天一直想着装扮空间的事,也很想把紫藤罗瀑布打造成一座既有小桥流水,又有亭台楼阁,既有翠竹环抱,又有青藤缠绕,既有鸟语花香,又有蜂飞蝶舞的顶级花园,请朋友们来这里聚会,请路人在这里小憩,听一曲音乐,品一杯香茗,或吟诗作画,或游园赏景,留下他们的足迹,留作我永久的纪念……(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喜欢安静,在安静的环境里读一本喜欢的书,品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沉浸在一个特殊的世界里,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细细回味心情,既然选择了一个方向,就意味着要放弃另外的风景,没有可以走的回头路,因为这条路上不仅有自己的汗水和泪痕,也有别人的,不能也不忍心去践踏另外的一颗心。

  有时喜欢热烈,热烈的色彩与声音,热烈的情感与意念,热烈的歌与热烈的酒,用热烈的酒把自己灌醉,可以张扬放肆的表演,可以忘记时间与空间。那是一种丢失自我的迷醉,一种看似疯狂的放逐,彻彻底底,酣畅淋漓生命在那一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是一种丢失自我的迷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