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
日期:2017-04-08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得意须尽欢

  周末的天气不错,可是寒冷还是那么多,催促儿子赶快吃饭,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出去玩。昨天他一直惦记着要去骑马。可是儿子说出去早了冷,要晚点出去。想想他说的也对。10点多才出发,厚厚的包裹了之后,依然觉得很冷。

  真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熟人。感觉很开心。我们见证了彼此的变化。曾经一同住宿在那个屋檐下,一起谈论着择偶的标准。曾经一起突发奇想的要改变一下当时的形象,去做头发。一起去逛街,随意的买着自己喜欢的吊带裙。而现在谈论更多的是孩子老公。再不是04年时候的我们了。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到了这个冰雪小世界,其实就是东大桥下的一片冰面。分别由几家代理商代理着。分别经营滑冰,骑马,抽嘎嘎的活动。看到几匹马停歇在冰场上。小马不算大,也不算肥壮,只能承担一个大人的重量。儿子在他爷爷爸爸的陪同下开心的骑了2圈。我还没有骑过马呢,可是自己不敢骑,只好没有做声的默默跟着。由于天气很冷,所以儿子再喜欢也要暂停了骑马。一起来滑冰车吧,似乎很有趣。在自由的玩过了几圈之后,我们5两冰车扣成了一条长长的大龙。与另一个家庭长龙来了个滑冰大赛。

  抽嘎嘎时候老公和儿子玩的特别开心。这其中,由于老公给捣乱,还被儿子给抽了。被儿子追了好几圈。任凭他们随性,我只顾着定格一个个有趣的瞬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得意须尽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