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纵身红尘,难逃情缘
日期:2017-03-3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纵身红尘,难逃情缘

  知是作茧自缚,心中又滋生出一种莫名的惆怅,只想饮甜甜的甘露,不想咽苦苦的咖啡,自己不想受伤,也不愿去伤害别人,更想把这种感情储藏在心底,在夜深人静时去品味它那甘甘的甜和涩涩的苦。

  涛走云飞,花开花谢,涛声过后,一切又归于平静。只想让那只飘摇的小船停泊在心岸,诉说他那一身的疲惫曾经的风吹浪打,满腹的愁绪。让涛声去分担忧伤,去分享快乐,去聆听心曲,去演绎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

  夜空深邃,月光如水,凝结成相思眼泪,随风入夜,飘向远方。

  风轻轻的吹,花谢花飞,往事悠悠,流年似水,惆怅满腹,百转千回曾经的美好似梦幻如影相随。(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相聚在月圆之夜,举杯同饮,漫步在繁华的街头,牵手在朦胧的夜色中,醉吻狂乱的夜晚。不求日日都如此,只想年年有今夜。

  纵身红尘,难逃情缘,脉脉温情中的那双眼睛,让平静的心泛起层层涟漪。逃离慌乱的思绪,给心找一个安静的港湾,注入一汪清泉,洗去尘埃。可还是有一种挥之不去情感悄悄地住进心里,离别的愁绪缠绕心间,滋生出的情愫在心头疯长,思念牵挂由此而生,真是惆怅满腹无诉处,只有夜深人静对月吟。

  今日佳节到,皓月圆,月光洒下一片浓浓的情。静静地剪一缕情思放飞在月色里,轻轻拽一丝牵挂抛向茫茫夜空,默默把离别的痛楚洒向夜幕,悄悄揣满腹相思寄给遥遥的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纵身红尘,难逃情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