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像“红粉佳人”的特色菜
日期:2017-03-1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生活像“红粉佳人”的特色菜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吃饭,朋友过着精致的生活喜欢小资情调,对吃也同样讲究,近乎于挑剔。点菜、落单轻车熟路,等菜一上来,我却傻了眼睛:只有一道,重复的两盘。朋友说,这是“红粉佳人”,够你们这群在情海里荡惯了的男人消受!两盘是不够的,试一试,你一定还会叫多几盘的。

  果然让我们不能消受。在店家设计得十分精致的古色古香的陶瓷碟里,睡美人般的斜卧着一长排的菜式,朋友说,那就是红粉佳人,是红颜,不是祸水。便学着朋友的样子小心翼翼地夹起一条,入口,先是香味在口齿间荡开,紧接着就是脆脆的感觉,让后一股辣味从舌尖弥漫开来。人便真的醉了,不是酒醉那种,是心底莫名升起的一股陶醉。(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朋友还是说错了,她还不是十分了解像我这一类的男人,对待这样精致的一道“红粉佳人”,怎么会再忍心叫上一盘,就这一盘,已经足够我消受的了,另外一道,还是留给在外面排队等着的食客吧!

  有时候,生活就像这一道叫做“红粉佳人”的特色菜,在你心底荡漾一生。如果你心底也有这样的一个红颜或者是知己,不妨去尝尝这道“红粉佳人”的菜,在深圳爱华路上的“乡巴鱼头”。

  如果说素面朝天是一种清纯和自然,那么明眸皓齿,顾盼流光的粉妆美人就是后来居上了。美丽诱惑是挡不住的风情,不是所有的女人一生下来就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化妆却可以让爱美的女人圆上一生的美丽之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像“红粉佳人”的特色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