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加强新任村社干部教育,提升基层服务质量
日期:2017-03-09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

加强新任村社干部教育,提升基层服务质量

  敏儿好学:加强新任村社干部教育,提升基层服务质量

  四川新闻网泸州:为了让新任的村社干部尽快适应新角色和新岗位,进一步提高村社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对73名新任的村社干部进行了任职集中培训。

  村两委换届以来,为全面提升新任村社干部宗旨意识以及为民办事能力,开展村、社干部为民服务的言行举止规矩教育必不可少,具体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

      一是要明确“如何做人做事、做官?”。要堂堂正正做人,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踏踏实实做事,科学谋划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抓大事,注重效率抓务实,体现风格抓凝聚,全力实现党政的各项工作;要清清白白做官,公道正派,开拓创新,严守法律,廉洁自律。 wWw.wenzhangba.cOm

      二是要明确如何规范行为。干部就是为民服务的公仆,按照“四讲四有”和“三严三实”的要求,严格执行《准则》《条例》,重点把握好“十个讲究”。

  三是要言传身教现身说法。将新任的部分村社干部围绕“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理念,言传身教,现身说法。新一届村社干部集体宣誓承诺: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勤政廉洁,忠于职守,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干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加强新任村社干部教育,提升基层服务质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