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黎黎然风无相归
日期:2017-02-27 作者:smile墨陌 来源:smile墨陌原创 阅读:

黎黎然风无相归

  黎黎然风无相归

  落定/文

  (趁我还在,请好好珍惜)短篇系列

  快月末了,我还没有开始写标题,还没有准备下手敲打键盘去完成自己定下的每月一篇文章目标,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描写我的情绪,只知道,我还是不快乐

   故事:洛黎黎与程然风

   我只是默默的哭泣,不用再用尽力气与你争吵,不再去打扰你沉迷游戏,不再去触碰你手机的一丝一毫,一种分离应该处于正在进行时吧?

   程然风,你还记得我们的初遇吗?或许你还是记得的,只是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感觉,只是没有了当时的心。我会慢慢的给足你空间,直到我们分离,直到你来不及后悔,直到我已经离你远到你再也追不上的距离,那就是分离,不是分别。

   程然风,我记得你的一直在,我只是没想到你的一直在后来会成就我的另一种孤单,还成就得很完美

   以前,我不吵不闹,你说我不在乎你,后来,我会吵会闹了,你却说我烦了,现在,我又不超不闹了,你什么也没有说,就这样互不打扰着。你的心里应该很安稳吧?总算没人烦着你了,总算没人吵着闹着让你陪,总算没人天天离开时给你亲吻,晚上问你要抱抱了。嗯!我还是个孩子吧!尽管你还比我小,可是,我发现了,最初我想要的你都已经给不了,也或许是你乏味了,不愿意再给了,觉得没有必要了吧?当然,这都是我的猜测,毕竟我不是你,还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都说猜不透女人心,这话说得就像能猜透男人心一样似的。

   早在之前,我就跟你说过一句话:“如果我变了,你不要怪我。”希望你真的不要怪我,因为,我早于你讲过,你不趁我还在好好珍惜,那我也没有一丝愧疚。你应该不懂,我想要的全都是奢求,哪怕是一次问候,一次关心,一次心疼,一次牵手,一次拥抱,一次散步,一次远走。如果,有一天,我就像小说里的女主不辞而别,你肯定不会像小说里的男主一样去寻找我,也肯定不会在几年后遇见我,继续单身等着归来的一个想要的解释。可是,抓不住你的心又不是我的错啊,我想原本你的心就不在我这吧!是啊,我洛黎黎就是那么卑微,没有一丝自信。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舍不得的那么多,怎么可能丢弃爱情?可是,你不一样,你在我眼中,就好像是什么都比你的爱情重要,比我重要,就算我将你当作了我世界里的唯一,你依旧我行我素体会不到那种想要又得不到的心情。我已经跟你交谈过了好几次,我发现,根本就没有一丝的用处。那时候,我已经有了这般意思“就这样吧!我喜欢的你不喜欢,你喜欢的我不喜欢。算了吧!还是不要再勉强了。”你或许以为哄哄我就好了吧?从那次开始,我已经开始心如死灰,那种对你失望的感觉已经不仅仅是你沉迷游戏那么简单了,而是由这个问题,让我对你生活中的各种都开始了挑剔,特别是你的“自以为是”让我很是“嫉妒”吧!我关机,你也未曾寻过,我疲惫也换不来你的关心,你眼里只有你的游戏。

   我提到了很多次游戏,这估计又是一场被手机与游戏拆散的一对吧!

   有个人来寻我了,可是,什么都晚了。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对我小心翼翼的,也还是会吃醋,其实,我也一样。我不是放不下,而是一种不甘。(完)

   趁我还在,请好好珍惜,如若我远走,必将不回头。

   我是落定,我希望所有的所有都尘埃落定。我也是点点,天地万物的一点。请期待下一篇短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黎黎然风无相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