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买房时关于意外灾害需要了解的三个问题
日期:2017-02-2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文章吧   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

  房团惠作为一个房产平台,见证过许多的意外灾害造成的问题,地震、洪水的胃口很大,房子也是他们的食物之一,包括在许多地区受到的次生灾害。

  然而,你是否认为桑迪是本世纪最大的风暴或仅仅是十年内的,很明显,在这件事件发生之后的世界,买家和他们的律师需要关注的潜在风险,在易淹水地区购买公寓的费用。

买房时关于意外灾害需要了解的三个问题

  这是你和你的律师应该要求签合同之前买的一些问题:

  1。损坏建筑物的是桑迪吗?

  仅仅因为一个建筑受到破坏甚至严重破坏不一定是不买的理由。 它是因为你和你的律师会问更多的问题,如:

  如果建筑物被损坏,它被适当地校正和专业人士?有建筑物的部门签署了修理?建筑物的损坏是在哪里? 而检查不受纽约购房者传统的表演,你会雇佣一个检查员来看看灾区的还有你未来的公寓。被损坏的保险,如果没有,将居民面临评估或维修/普通电荷增加的道路?是建筑的漏洞来保护自己免受未来的极端天气事件?多少,成本多少居民被要求支付?从生活质量的角度,如何管理代理执行在桑迪? 他们准备,组织,沟通? 你的律师可以收集一些这方面的信息从板分钟检查。 博客和新闻文章搜索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2。建筑物初期是坐落在洪水区?

  如果建筑物是在联邦应急管理局指定的洪水区,它必须作为一个实际问题,有洪水保险。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有抵押贷款,银行还可能要求你购买洪水保险在你的公寓。(如果你购买洪水保险,一定要充分了解你的媒体都最大限度之类的临时住房,这是很少涉及的。)

  记住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许多严重的洪水飓风桑迪期间发生的100年洪水地图区域,这据报道在被更新的过程现在,有你未来的建设经历了洪水还是脆弱?如果是这样的话,它有足够的保险或是未来风暴的成本将由居民? 即使你自己在公寓的地板上,例如,你将要付出你的成本来修复损坏的常见元素的份额,从地下室到健身房的电加热系统。这可能有助于说话的人,在保险和风险管理领域的回答任何有关保险的问题。

  3.这是建筑在疏散区?

  急救管理纽约办公室分低洼沿海地区进入疏散区的风暴潮威胁。

  不像洪水区,纽约的疏散区的没有保险的后果。它是由你来决定你的事如果你必须撤离暂时在另一个大风暴事件要多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买房时关于意外灾害需要了解的三个问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