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说我自己
日期:2017-02-22 作者:乐乐城主 来源:文章吧   感谢乐乐城主的投稿 阅读:

  前些天,听我的主管开会我感慨良多。其实说实话,每一次听他在台上抑扬顿挫的说有关成功在于偏执的问题时,我总是心潮澎湃的,我觉得他说的不是没有道理。我就是一个偏执的人,我不知道偏执和不达目的不罢休是不是同意词汇,但我天生就是个爱于追求到底的人。

  我认为有朝一日也会跟很多有钱人或成功的人士一样站在主席台上高谈阔论,我也坚信地认为这一生会因为我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前进最后因为没有获得成功而饿死在那一条街上,因为我知道当今时代并不像七十,八十年代一样缺少粮食,而今缺少的是坚持自己的立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的那种人,缺少的是能够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共享的人。

我说我自己

  所以自己认为对的就去做,不要顾及别人是怎么想的,如果你的想法与常人是一样的,那么你与常人又有什么区别呢!永远去做别人不敢做和做不到的事,你就会与常人脱轨,也许有人会说你不正常,只要是人的本性没有脱节,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改革开放初期,人们提起汪精卫就恨之入骨,但若干年后年六十年乃至一百年后,有多少人还能够记得汪精卫,还有多少人恨之入骨,当然我不是要让我们都去走他的路子,在这里反映一个人的偏执与任性和走不寻常路,我们要的是这种精神而不是走他走过的的路子。(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认为我们不会向现实低头也不会因为梦想太高太远而望而却步,我们每一天都在与困难打交道,困难越多

  我们就越坚强,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看美国大片,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冲出亚马逊》和《终结者》。美国类似于这样的片子还很多,他们反映不是世俗的观念,而是生存的意志

  简单的来说我这些天看的一部片子《生死狙击》那里面的狙击神枪手不仅枪法准,而且在什么样的环境之下都能够生存,保存完好的体。可能电影里多少存在为了电影效果,刻意虚化的场景,可我们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是透过表象看本质,我们可以冷静的去想我们有没有那种顽强的意志去对待每一天的困难呢!

  要知道所处的环境大家都一样,同一片天,头顶相同的红日。为什么有些人,遇到困难会从此一蹶不振,为什么有些人会绝处逢生,不是没有他们的理由的。我们应该适应这个社会、这个环境,而不是要环境来适应我们,你说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说我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