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该走的你留不住的
日期:2017-01-0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该走的你留不住的

  “他说他太忙了。一天里接待这个安排那个的,不是上级领导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哪个也得罪不起。现在正是事业敏感期,不能有一丝疏忽。他说不是他不愿意打电话,实在是没方便的时候。唉,你认为这是理由吗?难道连发个短信几秒钟的时间都挤不出来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也找不到更多替那个他辩解的理由,如果一个人心里有她,那无论如何无论再忙起码的一分钟一个短信就足够了,没时间那绝对是借口。

  “那你打算怎么办?”

  “顺其自然,该走的你留不住的!”女友幽幽地说,在她眼里我看到了坚毅和镇静的目光,想来她已有了自己的决定并为此做好了承受后果的准备。没有更多话语,只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老天不要这么绝情。 wwW.wenzhangba.Com

  耳旁还是那首婉转的钢琴曲,一滴泪滑落下来,对座的她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音乐声里在他们所熟悉的氛围里感伤了!

  循着那股淡香,随着孩子雀跃地蹦跳,我们环视着园里每个角落。月季迎春而放,不会有如此馨香;七里香早已随那阵风尘埃落定;杜鹃虽美丽却也只是外表的艳,不曾敏感过嗅觉。

  那株娇羞的黄角楠也还清丽示人连花骨朵儿都不曾探头更谈不上花香了;还有腊梅也早已过了严冬花期;金桂银桂也只是一片新绿正展望八月飘香时节的到来。……

  从左到右,由内及外,从上而下,视线游走在整个园里,不经意间抬起的头定在了头顶上空,悄然开放在花架上的几朵银白的小花正随风飘扬,那不是金银花吗?小小的花朵透过厚厚的叶绿探出点白,装点着日渐满空的美丽花架,那花香正是从这里溢出来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该走的你留不住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