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有没有,假装放下过一个人
日期:2016-12-29 作者:忆映清清 来源:忆映清清原创 阅读:

你有没有,假装放下过一个人

   1、

  我们喜欢上一个人,不一定是因为他站在人群中有多么耀眼,很可能是遇见他的那天,他刚好穿了你喜欢的白衬衫,而白衬衫也再普通不过,只是浸满了你爱的薰衣草味道。喜欢,是很没有道理的事情,纵然他千不好万不好,可就是有一点吸引到了你,并使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A姑娘就是我之前说的手机党妹子。晚上连续发了很多条消息轰炸我。原来,明天她喜欢的男生要带喜欢的女生来跟她见面一起吃饭,也就是说,A姑娘要以朋友的身份去见她自己的情敌了。

  她说她不会吃西餐,问我怎么吃;她问我明天该穿黑色妩媚性感的裙子还是俏皮可爱的黄色毛衣;她说她想试探一下那个女生的人品什么样应该提什么问题。看见她急得火烧眉毛的样子,我忍不住将她拉回现实:姑娘,明天的主角不是你,是她。

  A不再说话了,可我明明记得前两天考完研,这丫头风风火火信誓旦旦的告诉我:我不喜欢他了,我早就放下了。

  现在看是不是很打脸。

  还要说一下B姑娘,多年好友,最近喜欢上了单位的男同事,可天不遂人愿,男同事有了女朋友。男同事为人机智聪颖,自然了解B姑娘的心意,不拒绝却也不答应,态度很是令人迷惘,让我亲爱的B姑娘多少还是受到了伤害。她跟我说过几次就这样算了吧,我也劝了她几句,可是当他主动找她说话的时候,我的B姑娘虽然难过却还是忍不住心潮澎湃一下。

  有多少人亲口说着“我早就放弃了”但内心依然深藏暗涌,有多少喜欢的情愫因为得不到就只能假装放弃。爱是长在胸口惹眼的朱砂痣,是萦绕在心间挥之不去的绳索,是满地荷花盛开的正艳而池塘里含苞待放的蓓蕾。你喜欢一个人,骗得了自己的嘴,骗得了别人的眼睛和耳朵,却躲不过自己咚咚的心跳声。

   2、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以为时间会被无限拉长,现实却是我们终究敌不过要花开两朵、天各一方的命运。只有喜欢一个人,才能知道分开以后的日子,到底会有多煎熬。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就是不断送死,不断重生的故事,每个人的疗伤方式也不尽相同。有人问我:你曾经有没有过深爱却不得的经历么?放弃这件事,说通了就是不要见面,不要犯贱。只要降低自己犯贱的战斗值,喜欢的人就会过眼云烟一样,你又可以把酒当歌豪气冲天重新来过了。可是当你想到你那么喜欢的人,很快就与你回到最初不相识的原点,你会不会捂着胸口疼得无法呼吸?

  所以,有那么多的人说,我已经放下了,我不再喜欢他了,我只把他当作朋友。但提起那个人的名字,你的眼睛不自觉的就开始发光,嘴角画出了最美的弧度,知道他有麻烦马上又眉头紧锁陷入沉思,可这些你却浑然不觉。

  假装放下一个人,真的很难。但又能怎样,第二天,你还是要打起精神穿梭于车水马龙之间,还是要吃饭要讲话要生活。只是心里会感受到空落落,心烦意乱却无法宣泄,你完全不知道这样做是为了什么,规划好的未来,因为他的出现也完全变了。我们害怕自己变成一个笑话,所以尽量活得光鲜亮丽一些,想尽办法掩饰自己的脆弱,假装对他并不在意。在得不到这件事情上,我们真的没有办法理智

   3、

  其实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比如你满心欢喜的抱回一盆绿萝,连叶子都擦拭的干干净净每天浇水但最后它还是死了;比如你连续喂了一个月流浪狗,到最后它宁愿不吃东西也不肯让你摸一下;比如你突然迷恋上一本小说,到最后作者告诉你他不再更新了。

  你看,徒劳无功的事情有太多。你大可不必很大度的说你不在乎,其实怎么可能不在乎,你喜欢他的目的就是希望有一天他也同样喜欢你,没有人不会在意最后的结果。

  《摆渡人》中说:缘为冰,我把它放在怀里,到最后,冰化了,缘分也没有了。得不到的东西意味着那不属于你,不放弃是因为你不甘心,不要苦苦执念于此,你还会爱上别人的。

  缘分就是这样,离开了错的人,才会和对的人相遇。我们总要遇见很多人,和几个人练习爱情,最后与一人执子之手。缘分自有定数,相逢和分离都是安排好的事情,遇见的时候用尽全力欢喜,放弃的时候也要有决心从此从头再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有没有,假装放下过一个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