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联系并不代表心里没有她
日期:2016-12-0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联系并不代表心里没有她

  又是落黄时节,望眼那一树纷黄,思绪放飞盘旋,想念定格其间!轻拾起一叶记忆,重拾那年约定,你说:我要牵着你,漫步在铺满落黄的石阶小径,低喃耳语;梳理过往情丝,一抹抹暖溢满心间,你说:我要拥着你,携手在翻飞的银杏树下,拥抱亲吻!

  日子不紧不慢的走着,突然的一阵风,满地落叶飘零,心也一点一点的冷着。走在自己时光里,有些落寞,满目的银杏已开始泛黄,你是否记得当时的约定;

  心心念念等待里,期许依然,这个深秋的清凉里,那份执念会否因了冬的无征兆到来而垂泪!仍然愿意相信,你记得,你在原地,你会依约而往,一切的一切都将释然!

  银杏树下,那个约定,不再留下遗憾;这个初冬,将会随着纷黄开启灿烂的页章!受行业低迷影响,白的公司资金链出现短缺,员工工资、水电房租、供应商三天两头的催促,一下子让公司陷入囧境,该想的办法都用了,终还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实质。此刻的白有些焦头烂额,根本无暇顾及到澜儿,一旁沉浸在幸福中的澜儿哪里知道对方目前的状况,一个人瞎乱猜想,疑惑爬上心头,对这份情感不确定了。(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圣诞节还好好的两人,怎么一个转眼,元旦一过就全部变了味儿,没有解释没有消息,似人间蒸发般让澜儿无从适应,潜意识里她知道对方一定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再纠结,再牵挂,也唯有等待!

  忙于处理公司各项琐事的白,心里一直惦念着澜儿,她的一颦一笑无不时常牵动着他,好几次拿起电话揌下那一串数字最后终还是没有勇气拨出。他不知道怎么跟她说,从何说起,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等公司理出一些头绪有些转机再告诉她原委。他相信她会体谅他的,不联系并不代表心里没有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联系并不代表心里没有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