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要为明天努力
日期:2016-11-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要为明天努力

  现在的我们有几个明天我们并不知道!而我们又要为明天努力、总喜欢逃避今天的不愈快期待明天快点到来、重复着四点一线的工作、感觉身心疲备、唉…

  实计世界上重复四点一线的人很多很多、我们只能用平和心态去对待有些不平和的事情。心才不会这么累!开开心心是一天、伤心难过也是一天、随然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还有几个明天。嘻嘻…至少今天我还活着,我要把一切烦恼.转换成我向往明天的动力.…我嚯出去了我)

  记得初一时,队里来了个新教练,他的专项是400米栏。他从田径队中选了10个运动员,都具有全身协调性、柔韧性、弹跳力、爆发力、速度快、身高合适,还都有种无所畏惧的劲头,我们全都练110米栏,从我第一次练跨栏时,我就深深地爱上了它,因为它是径赛中技术最复杂的,田赛中撑杆跳技术最复杂,我喜欢这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当一个个栏被我跨过时,我有种征服感,这是男人的本性吧。 wWw.wenzhangba.cOm

  从征服中找到快乐,得到快乐,练了一段时间,有人不合格,退出了。剩下的其中一个摔栏了,胳膊上的骨头隐隐的露着,非常吓人,受其影响,有四个人感到恐惧了,他们都退出了。就剩下了我。这更增加了我的好胜心,教练也说我是块练跨栏的料,一般人从3个至6个栏最快,而我却是从第7个至10个栏速度最快,我练的很刻苦,也付出了伤痛的代价,摔破磕破那是司空见惯的小事,记得为了练贴栏跨过,教练把两块黄豆大小的的石块放在栏板上,要求起跨腿和攻栏腿把它们碰下来,两腿常常被擦出血来,新伤压陈伤,我记得最厉害的几次左大肌肉撕裂,裂痕有三指宽,左腰肌肉撕裂,腰都不能直起来,还累的得过急性肾炎,还有很多的伤痛,已经在我记忆里淡忘了。

  一次次的伤痛我都咬牙忍过了,因为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愿意为我所爱的运动付出。我的辛苦执着让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栏上的技术无可挑剔,而且动作非常漂亮,教练说那感觉就像一阵风从栏上飘过一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要为明天努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