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明天的我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日期:2016-07-14 作者:一帘幽梦 来源:一帘幽梦投稿 阅读:

明天的我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首歌,给你快乐……”只要(青春修炼手册)的音乐一想起,我就感觉自己几乎全身都要散架。昨天开练,今天就要求练到第16个八拍。我好累,真的好累了。没错,我喜欢跳舞,但是一整天的支教上课跟负责学生签到,加上今天还轮到我煮饭,5:30起床,中午午饭过后要负责洗碗碟,搞到13:45才能睡,14:00就要起床去负责学生签到。

  晚上洗完碗碟后8:00,练舞练到9:00,然后开会,开会后还得继续练,10:30满身臭汗,闻着自己身上的味道就觉得恶心。

  因为自己不太熟悉舞蹈动作。我总觉得:人,总要学会笨鸟先飞,我觉得自己是个笨拙的人,记忆力不好,学东西慢三拍,做事情也不够别人利索……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感谢的是,在这次的三下乡中我感觉自己真的成长了很多,一个是自信心增强了:记得第一次班会课站在讲台上声音是颤抖的,双手是发抖的,讲完了笔记本上的台词之后脑袋就一片空白。但是到了第二次班会课这种情况就大大地改善了,开始开始有了做老师的风范,开始变得自信起来,因为学生们都很喜欢我,因为他们都愿意在我的课堂上积极发言,无论是班会课还是英语课,都总能看到他们举起勇敢的小手。我觉得既然我的学生都那么聪明,那么积极主动,我更加不能失礼他们,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好好练舞,只要把动作熟悉了,就一切都好办,给自己加油。相信明天的我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明天的我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