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只以通宵达旦诉个中不舍
日期:2016-09-07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

只以通宵达旦诉个中不舍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是的,我没有见过。但是我见过凌晨四点的梁屋小学。

  凌晨四点,酒精的气味已经从我身上慢慢消散。天那边的月亮偶尔乌云密布偶尔皎洁明亮,照落在梁屋小学的空地上,即时依旧抵不住黑暗的侵蚀。就像此刻,睡意完全抵不住我心底的不舍一样。是的,我在这个夜晚里选择了不眠以表示我内心深处的不舍。

  不舍这里的篮球场。这个篮球场装载了我无尽逗逼甚至傻逼的时刻,你能想象五十投一中,只有百分之二命中率吗?你能想象我已经投到小学一年级的学生都将我驱逐出场的迷之尴尬吗?但是当你凌晨四点站在这里,你会发现你在傻笑,还傻傻地笑得很甜。

  不舍这里的乒乓球桌。尽管这个乒乓球桌中间已然有了一个巨大的孔,但是依旧漏不掉我们在这里洒落的学习、汗水与快乐。(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舍这里的办公室。尽管我们有时会在开会的时候带有一股肃杀之气,但是这里留着许多凌晨两点依然奋斗在前线的队员,她们的付出点亮了整个队伍。

  不舍这里的舞台。我们在这里趴过、睡过、唱过、跳过,更是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

  不舍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台一凳。

  更不舍的是,那一群纯真的上了扣扣永远只有“在吗?”、“在干嘛呢”、“发红包”的孩子们

  现在,凌晨一点三十分。我在电脑前思念着你们,你们呢?

  (撰文/黄培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只以通宵达旦诉个中不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