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徐州供电局教育
日期:2016-08-16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徐州供电局教育

  8月11日,为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有一定的专业基础认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徐州供电局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参观实习。

  上午8点,同学们准时到达徐州供电局教育培训中心。在中心负责人朱磊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对培训中心的介绍并参观培训中心的各个区域,还不时对一些不明白的地方向朱工请教。随后,同学们来到中心机房,由沈兴来同志,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实习要求、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并进行工作分配;周利女士作为培训老师手把手教同学们进行读图和电脑绘图等。同学们对于这种工作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实习期间,部分同学还向同在此处实习的我校研究生请教,学长们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沈兴来同志也不时地向同学们进行更加细致的扩充讲解。(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徐州供电局教育培训中心,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个人的创新创业意识,更在实习的过程中深刻体会“两学一做”精神内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徐州供电局教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