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雨季不再来
日期:2016-08-15 作者:陌上柳絮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雨季不再来

  题记: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 但我想也许这是最后一个雨季了……

雨季不再来

  热爱晴天的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雨天了,倾盆大雨让人浑身湿透,毛毛细雨又太不够爽快。还是有着大太阳的晴天让人感到舒服,暖暖的,亮亮的,好舒服呀!

  没错,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如太阳般的人,活泼,积极,向上,一个敢于追寻自己梦想的人。不过,生活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有时,难免会遇到一些考验,事业呀,学业呀,生活呀……但是我绝对不会轻言说放弃的,因为一个人没有努力过,就没有资格说放弃。以前,我也曾因失败挫折痛哭过,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哭解决不了什么,反而还是懦弱的表现。我可不希望别人用怜悯同情的眼光来看我。为此,我做了一份为追逐梦想过程中所失败哭过的人的“雨季不再来”方案:(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如果你有烦恼,就把烦恼写在纸上,叠成纸飞机让它们飞走。

  二:如果你很难过,就别把它藏在心里,找一个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说出来。

  三:如果你想放弃,就去比一比你离成功的路近,还是离原来出发的点近。

  所以,少年们,少女们,快点朝着你们心中的道路前行,追逐你们多彩美丽的梦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雨季不再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