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该如何度过你的大学时光?
日期:2016-07-29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该如何度过你的大学时光?

  一个人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呢?当他回首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时,不因碌碌无为后悔,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他会骄傲地在毕业典礼上说我度过了一个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今生我无悔于青春

  摊开双手,生命的脉络展现眼前,日渐清晰,三条纹线纵贯其中。

  握紧双拳,人生的道路显现眼前,日渐明朗,命运握在自己掌中

  抬头挺胸,阔步向前,大呼一声我就是自己命运的主宰者。踏入校园茫然无措,更应该喊出我的大学我做主地呼声。

  大学,是一个自由的时代。没有人告诉你应该做什么,怎样去做。因为你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不需要别人再手把手教你了。你应该自己对自己负责,需要你自己做主,创造出自己的人生。大学生应该认清自己的学习主体地位。要充分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切记“我要学”不是“要我学”,一定要成为学习的主人。

  我们没有什么可以依靠,唯一能够依靠的只有我们自己。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救世主。如果自己都不帮自己,那么谁也帮不了你。认清自己的学习主体地位,创造自己的大学生活。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每个人都是自己地设计师。你涂什么样的色彩,那你的人生就是什么样的。所以

  创造,专属于你自己特色的色彩。

  创造,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

  创造,一个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创造,一个辉煌的绚丽人生。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所以,无论你处在一个什么位置的起跑线上,只要你的方向对了,你的人生就对了。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方向,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而奋斗

  大学里时间很充裕,如果没有计划,是很容易荒废的。所以最好给自己定一个计划。把计划目标写在一个醒目的位置,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按计划上的目标,一点一点完善自己,一点一点接近自己的目标,一点一点创造出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生活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的。未来需要我们自己探索,自己创造。上天赋予我们健全的身体,就是要我们去创造,去思考。大学这段时间是学习的好时光,所以要完善自我,为以后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大学里,考试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最重要的指标。人们更看重的是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全面素质的提高。在这里,竞争是潜在的,全方位的。把握好大学生活,抓住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机会不是靠等或是别人给予的,而是自己创造的。大多成功的人都会忍受孤寂的生活,磨炼出坚强的毅力和过人的智慧。所以不要贪图享乐,迷失了自己。谁终将声震天宇,必长久深自缄默。

  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它是学习与实践,学校与社会的一个交接点。把握好大学生活,为自己将来规划出一幅美好的蓝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以后的工作人生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所以,我的大学,要由我来创造。我的大学,要由我来做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该如何度过你的大学时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