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我们来啦!
日期:2016-07-15 作者:九 来源:九投稿 阅读:

三下乡,我们来啦!

  2016年7月10号,骄阳似火,正如我们火辣辣的热情校园热闹非凡,同学们如火如荼地忙着准备着三下乡。我们勤义相畔的小伙伴热情高涨,队旗迎风飘扬好像再为我们骄傲。今天,我们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了,带着我们神圣使命开始我们的支教之旅。

  一路上的颠簸与疲劳被我们的热情以及沿途的风光消化。来到我们支教的村子,真正体会到田园的风光,新鲜的空气,好像多吸几口。校园里晒满金灿灿的水稻,在太阳的照耀下就像满地的黄金。两层简朴的教学楼,虽然环境不是很好但是这里的老师村民非常热情,非常纯朴。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在这里住下来了。(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最具有挑战的是做饭,哈哈,平常我们都很少做饭,更别说是那么多人一起吃的饭。因为没有用柴生过火,我们废了很大劲才把火生起来,花了三个小时我们终于简单地做好一朵晚饭。未来的支教日子,我们时刻准备着。祝大家支教旅途快乐

  余艳翠

  2016。07.10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我们来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