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我们能被温柔以待
日期:2016-07-12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

  三下乡的第二天,终于可以正式和小孩子见面了。在简短的开班和宣誓仪式之后,我们就到班级里和孩子近距离接触。不过说实话,一开始还是被给了个下马威。熊孩子不好惹啊!我主要负责的是三四年级的学生,这年龄段的孩子啊,的确真的很皮。一群男生在后面根本控制不了场面,我们九个老师都有点显得手足无措。不过还好在我们的努力下场面和纪律逐渐好起来。第一天,虽然很累,不过还是很难忘。特别是一对很乖还有很深酒窝的双胞胎兄弟,超女神日系卡哇伊女生,一个好听话帅气的学霸弟弟……对于孩子啊,终究需要很大的耐心爱心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能收获想要的,共同成长!(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愿我们能被温柔以待

  (撰稿/余家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我们能被温柔以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