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社会就是这样
日期:2016-05-11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

社会就是这样

  我并不是吐槽、抱怨社会,而是我看到了社会就是这样,社会它不会适应你,只有你去适应社会。社会太大,你太小,所以你要去适应它,你不可能改变社会,这个道理就是人们常说的:“地球不会因为,你死了,它就不转了。”道理是一样的。

  我面试两家公司,第一家让我等待答复,无奈我只能等待,等了好些天没有回复。我知道不用再等了,中国人讲究含蓄美吗?

  所以过了几天我接到其它公司的面试邀请,费了很大的劲才找到那家面试公司的地址,我很欣慰,但同时我也很痛苦。面试官问我一个问题:“你之前,了解我们公司是做什么的吗?”我很老实,很实在。我投了几十家简历,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不管它公司是做什么的,我目前能把我手头的工作做好,连自己手头的工作都做不好,你了解公司做什么又有什么用,正真成为公司的一位员工,难道作为员工,他不会去了解自己的公司吗?

  我老实的跟面试官说:“我没有了解,我投简历已经十多天,贵公司现在才让我来面试,我以为我面试的机会都没有。那我了解贵公司是做什么,我知道了我又能做什么呢?”面试官说:“也对!”谈着谈着我知道谈崩了。中国人又喜欢含蓄美,她告诉我如果我通过了,她的助理会给我打电话。(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不过三,这个只是第二家公司,所以我没有说什么。我就回来等了,我知道等是没有结果的。如果过三你会怎么说,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会这样说:“请你告诉我,录取还是不录取,我能接受拒绝,我不喜欢长久等待的痛。”不过那都是幻想,没有第三家公司给你面试的机会的。

  很逗的是,今天收到第一家面试公司的面试邀请,不过邀请的短信没有手机号码,只有地址。社会就是这样,我要慢慢的适应社会。

  就像KD对于记者们说的一样:“你们啊,总是一会儿捧我们,一会儿黑我们。这场比赛这么说,那场比赛就那么说。不过我们也无所谓,反正整个赛季都是这样,我们总是会被很多人的视线锁定。我们在比赛中努力的进行防守,在进攻上尽力获得投篮机会,最终我们的防守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我们要坚持这么做下去。”

  经常看NBA,能从很多球星哪里学到很多东西,不单单是篮球上,做人方面同样也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也要向KD一样坚持下去。我说坚持下去,不是说我坚持等下去,不要误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社会就是这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