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真是太多歧路
日期:2016-05-1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人生真是太多歧路

  步在冰冷雨夜的街头,任雨滴在脸上肆虐,看着雨幕回想着以往的一切都以远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茫然不知所措,如果我当初能象现在这样的忍耐,也许就不会是今天这个结局了…十五年没有感觉到回家的温馨了'都已经流浪漂泊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风风雨雨,飘飘荡荡的闯…-

  飘零的心'没有留下什么总是在时间的洗礼之后把很多美好遗忘在尘埃里…-

  沧桑里'朦胧中不知何去何存?

  当夜幕又一次降临,花灯映照街头的时刻,我依然徘徊在街头,四周不断传来刺耳的鞭炮声,空气中不断弥散着火药和硫磺的味道。……

  回首又是一个新的除夕之夜了;在这悲情交加的夜晚,思绪万千……现在看来,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一场空;(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正是万家团聚时,可我却独自飘泊,人生多岐路啊……回首往忆,如泣,如缕,牵牵绊绊的一路走来却是空空如野……

  天空下着沥沥小雨,也许是思物感怀吧,我竟然不觉,直到全身都被淋湿了。我抬头仰望,看着灰蒙蒙的天空,一种无名的滋味涌在心头-……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有悲痛有煎熬,在这千家万户团聚的温情与我的悲合交织的夜空里,只能任凭思绪错谬的弥漫 ,任那湿湿的东西流向眼帘迷惑了视线 -

  梦断天涯,就让这雨化作迁迁思语飘进我的心田,让万千情愫永远封冻?

  看着飘雨的天,心里无比的愁怅,想到曾经的一切,黯然伤心,痛彻心菲,叹多歧路…

  茫茫人海,多少美好悄然远去,回首间已经漂泊半生,伤痕累累、人的成功不是看你的能力而是看命运给你的机遇…每一次都想准备成就时,可是命运总是把所有的一切压在我身上让我窒息的无法喘气,人生真是太多歧路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真是太多歧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