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信一辈子,并且一直等下去
日期:2016-04-1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相信一辈子,并且一直等下去

  其实早就想写些什么,就是一直不敢写,因为写日志是就是要面对自己心里最最真实感觉,最最真实的想法,才能写出真实的东西!虽然日志(没加密的)每个人都能看,但我也不想敷衍了事,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心里最最真实的东西!我的朋友们,你们明白吗?

  一直觉得自己长大了,一直觉得自己可以“等”一个人很久。记得上初中的时候,我还觉得自己或许会等到一个人一辈子,会一辈子忘不掉,可是那么多年过来了,慢慢得在我自己不自觉的时候已经不会很想念那个人了,已经不会每天很难过了

  记得看过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和他的老师相爱了,可是这个老师考上了研究生,他们必须分开。可是那个老师对他的学生(女朋友承诺:等到他上完研究生,一定再回到这个地方来找她,那个女孩相信了,并一直相信着。………… www.wenzhangBA.com

  等到这个男生上完研究生以后,这个女孩给他打电话,没想到电话那头温馨的提示“您拨打的是空号”对女孩来说,却是那么的绝望

  原来这个男生在上完研究生并没有履行他的诺言,而是回到他自己的老家,并且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宝宝!

  可是,就是这个连男生自己都没有信心能做到的“承诺”却让这个女生等了整整5年---5年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多么珍贵!在这5年这个女孩一直用男生喜欢的歌当手机铃声,一直等等等…………

  知道这个故事以后,我就自己在想:我也许真得不曾爱过他,那只不过是年少时认为的“爱情”,那只是年少时认为的“缺了你不行的”叛逆!

  朋友们,不要随便说出来“我等你”,那真的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并且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你爱他(她)。

  当然,在自己没有信心做到的时候,请不要给你所爱的人承诺!因为,也许你的不经意的一个承诺,他(她)就会相信一辈子,并且一直等下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信一辈子,并且一直等下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