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你们一直挺我
日期:2016-01-1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谢谢你们一直挺我

  上网以来,让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在不同的网友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也受益匪浅

  刚刚上网的时候,我喜欢看空间,有时也有聊天的朋友,有谈的来的,也有话不投机半句多,无论是怎样的网友,我都会在不定期内一起删除几个网友,不会留太长时间的网友,就是这样有的网友真的很真诚,会第二次,第三次的在加我,问我为什么删除他,这个我也不知道,因为没有因为。

  就这样,我慢慢的我不在轻易的删除我的网友,虽然每天都会有新的朋友加入也有退出,但我却始终有一批网友,一直留在我的QQ上。他们的表现形式各异,有的网友是一次都没有说过话的,但他们却一直关注我的空间,有的会留言,有定期会送我礼物的朋友,还有常常会有一句问候,打一声招呼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也有在工作之余说上几句话的,但不是很多,有时他们会把他们喜欢日志同我一起分享。(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们会把自己的烦恼快乐同我说,是那么的相信我,又那么的坦诚,我能在网上遇到这样的朋友,我感谢他们的真诚,同时我也非常珍惜我的这些网友。因为我知道,网友就是朋友,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却是我真实的感受,真的遇到有说不来的朋友,如果他们真的伤害到了你,也不必在意,因为涵养与大度是说给自己的,不是说给别人的,只有真诚的对待,才能换来真诚的回报。

  谢谢一直挺我,支持我的朋友,我真心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你们一直挺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