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红枫涂色
日期:2015-11-1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

红枫涂色

  如同重走长征路一样,告别一段午间徒步行走白龟湖的时光后,今又回归,重拾旧步。天空早已不是什么蓝天,连日雨水撇下云雾蒙蒙,白龟湖一望无际,水边野生芦苇荡一片金黄,远处的野鸭聚堆潜水,掀起的鱼纹圆圈在水面悄然扩展,有通体黑色的鸟飞掠眼前,叫人感觉到飞翔的神奇。而放眼世界,秋去冬来,带来一片片树叶色彩缤纷,冬令时节,黄色银杏叶镶满小路两旁上空,红色枫叶披挂一树,一棵棵树,广论色彩,组成玲珑剔透的红叶红树世界,这世界很美丽,美的令人感动。不亚于香山红叶,不亚于文成红枫,不亚于内蒙古胡杨林,当然,我们知道各地红叶世界各有千秋精彩纷呈,可是,反观我们自己,身边的美景,竟然熟视无睹。是不自觉中,我们置身在一个花园城市中,移花接木,把自然景观中的红枫红叶红树,统统搬家到我们的家园。谁不说俺家乡美?红枫涂色,闪亮我们的今天。(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红枫涂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