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过塑后的照片可以做成拉米娜版画吗
日期:2015-11-12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过塑后的照片可以做成拉米娜版画吗

  照片我们之所以会选择过塑,都是为了照片保存的时间更长,过塑后的照片短时间之类我们都不会想要做成其他的什么产品,一般也就是装进插袋式相册里,偶尔随手翻开看看。有的随着时间一年年过去,照片也发生了变化,在某个阶段因为特别的事,我们会想起来整理照片,整理这些照片除了重新做成纪念相册之外,会选择一部分来裱成相框,也会做成 拉米娜版画以及冰雕等产品。这么做的的也就相当于是对照片翻新处理了,除了留做纪念做成摆放在家里的摆件之外,也会将这些重要的照片做成拉米娜等产品送亲戚朋友。(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对于现在来说,做这些提供数码文件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针对以前家里的老照片,那么就得分情况了。如果是要做成其他产品,老照片基本上都是不可以直接用的,同样也包含已经过塑的照片。老照片大多数都是以小尺寸的为主,且随着时间的痕迹早已不复当年,都需要对其做翻拍或扫描处理。翻拍也好,扫描也好都可以在这些老照片原本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美工处理,使其本身在以前的基础上恢复“如初。”拉米娜版画这类相框制作我们所看到的画面都是相纸激光输出的,由于工艺的原因相纸的表面不能覆膜,哪怕是薄薄的一层都用不了,过塑后的理所当然也是不行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过塑后的照片可以做成拉米娜版画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