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册制作时里面的内页是否也可以做成水晶的
日期:2015-10-17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相册制作时里面的内页是否也可以做成水晶的

  平时一提到相册和水晶之间的关联,总是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水晶相册,顾名思义也就是册子是水晶的,主要判断其最直观的方式就是封面和封底,当然这里所说的水晶和日常我们说的和见到的水晶类工艺品不是指同一类物品。在很多人的意识中,虽然对这一块不是特别了解,但是脑中都能描绘出一个大概的外形,因为无论怎么变化,其内页本质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多是在封面封底上花费心思搞突破、搞创意。

  尽管内页的变化看上去没有封面封底那么丰富,看起来似乎都一样,归纳起来无外乎也就是分亮面、亚面、绢丝面这些表面效果,于是有人就禁不住会问,相册制作内页的工艺有没有水晶面的。看到过水晶相册的人,也许都会觉得问这种问题的人想象力太丰富,认为简直就像是异想天开一般,实际上还是有小部分人知道有这种内页水晶的册子存在,除了影楼和商家知道以外,剩下的就是家里有做过的客人了。尽管很小众但是也不表示就没有,早在几年前的时候,那样的工艺被称作为晶钻册,当然也有其他的叫法,要说其特点,第一时间让人想象到的就是贵,其次就是这样的内页很漂亮,也并非像封面封底的水晶那样厚,而是很薄的那种,就像是覆在内页表面的,除了行业人士一眼能分辨看得出之外,作为消费者来说很多人并不是那么“识货”的。(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东西是好东西,除了价格高以外,另外有一个让人不那么喜欢的缺点就是很重,这个其实也很容易想象,内页全是水晶想要不重都不行,也正是因为重也才能更加衬托得出来其特点。但是因为小众,因为价格高,喜欢的人多,真正制作的人却一直并不多,所以现在的局势就是这种高档上的东西,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也导致了很多商家店内甚至没有这种的样本,生产厂家更是一年甚至几年也做不了几本,久而久之大家自然也就不知道这种产品曾经存在过。不过消费者也不用觉得惋惜,这个话题就当做是扫盲贴好了,毕竟现在的新品新工艺也不少,迎合大众的口味才是关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册制作时里面的内页是否也可以做成水晶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