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来叶公好龙常发生我们身边
日期:2015-10-20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文章吧   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

原来叶公好龙常发生我们身边

  趁着中午时段没什么人,将公司地面拖了遍,拖完地后,便在QQ群上浏览小区业主的几个群。

  公司门口就突然多了只大黄狗(还没注意到它是怎么进来的呢):个头差不多在我殿部,毛发倒挺顺溜、光亮,背黄肚子白。它立在公司门口昂着头看着我,突然“嗷、嗷嗷、嗷”叫着。

  由于它个头挺高,在它两眼没找到友善目光,我不敢动;坐在位置上将自己原本瞪着它眼,改为柔和状态了,以免激怒它;门外站着2位中年女士,其中手牵着只柔顺小白点狗的,对黄狗呵斥“快出来!回家!”大黄狗头也没回的自个癫跑到会议室后,倒退出来又对着我“嗷、嗷嗷、嗷”;声音有点震耳,真担心它突然扑到我身上撕咬我一番,毕竟狗没理智,不需考虑后果。 www.WenZhangBa.com

  想了想便起身准备出去,它看到我站起来,“嗷、嗷嗷、嗷”的分贝提高了几段,我赶紧坐下,对外面狗的主人叫道“大姐,你们赶紧叫狗回家吧,太可怕了”;大姐说“小妹,你要发财了!我家狗进了那么多家邻居,都不肯叫,到了你这就大叫,你有财,狗叫旺财”!一听这么解释,心里舒服多了,觉得它不那么令人害怕了,但生命要紧。趁着黄狗东望西望时,我赶快跑出公司。

  一直以为自己很喜欢狗,但狗对着自己大叫时,还是吓得逃命。原来自己也是叶公好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来叶公好龙常发生我们身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