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轻阅读:人的一生其实有两辈子
日期:2015-09-17 作者:实名倪涛 来源:实名倪涛投稿 阅读:

轻阅读:人的一生其实有两辈子

  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那个时候都会有兄弟与闺蜜,这在我们尚未踏进社会的年代,他们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

  那个时候,我们总是会说:要做一辈子的兄弟,要做一辈子的闺蜜,要做一辈子的倾诉对象铁哥们!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开始了自己不同的人生

  有的人选择回老家结婚生子,有的人选择外出闯荡漂泊,有的人关心自己是不是该准备家里的晚餐了,有的人关心自己今天是不是要开心的过着生活,于是道不同不相为谋,于是大家开始疏远了!

  有的人越往后走,越成熟,越明白自己是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为之努力,而在很大程度上也清楚实名才是真正的朋友,什么才是真正的一辈子!

  我相信很多人包括我在内,大学毕业都会做这样一件事,那就是逐渐删除一些同学,加一些自己欣赏的人!(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不同,环境不同,思想不同,哪怕当初的你们睡过同一张床,盖过同一张辈子,可不同就是不同,你们再也回不去了!

  你毕业和没毕业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心态,就像看这篇文章一样,毕业的人会接受,而没有毕业的人会不解,这也就是经历与没有经历!

  经历过的人会选择接受,没有经历过的人会选择慢慢接受!

  就像读书时候的我,从来不会想过自己会写文章会思考这样的人生,但事实就是如此,我做了,尽管不知道有没有好的结果!

  但至少文章看的多了,书读的多了,不会随意转发谣言,随意发布一些言情文章,随意发布一些追星!

  而在我身边当初那些我最为熟悉的同学,却依然骂着脏话,说着是非,于是果然不合群!

  这就是一辈子吗?其实一辈子并没有那么长,毕业之前的一辈子是用来怀念的,毕业后的一辈子是用来感受的!

  读书时代的友谊其实很容易建立,男生打一架之后照样是兄弟,女生吵一架之后照样是闺蜜,只是毕业之后,哪怕是一起干一番事业,也不见得是兄弟!

  毕业之后很多人会说我变了,其实我没有,只是我不需要那么多所谓的朋友

  我现在想说人的一生有两辈子,一辈子在毕业前,一辈子在毕业后,毕业前的那是友谊,用来怀念;毕业后那是成长,用来感受罢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轻阅读:人的一生其实有两辈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