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摄影之路
日期:2015-09-15 作者:翔雨 来源:翔雨原创 阅读:

我的摄影之路

  蓝天,碧水,草原,那是梦一样的宁静。

  从踏入大学起,开始了我的摄影一路,为了第一台相机,打了三个月的小时工。相机到手的那一刻也开始了对梦想追求。背着相机,一路留念,唯独错过了一个瞬间的定位。

  照片越来越多,镜头越来越多,身边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志趣相投的朋友。于是,不再满足一个校园,不再满足一个城市。于是,一群人,开始了背包之旅。

  广阔的草原,说不出味道的奶茶,在那一刻,我感觉,我可以飞翔,我可以驰骋。那一刻,远离了红尘,唯有天空,草地,牛羊。在之后的几天里,我们变成了骏马,奔跑着,嘶喊着,一个个镜头成为永恒,成为了只属于回忆的匆匆那年。

  大三暑假,西藏之行,最是难忘。为了这个旅行,特地买了一辆单车,几个小伙伴们,开始了幻想已久的西行。一路劳累,却又快乐着。终于,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布达拉宫,那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宗教天堂。西藏,离天最近的地方,离众神最近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虔诚的祈祷,在这里感受神的力量,同时也在幻想着神的降临。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旅行,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尽管此时,没有了从前的小伙伴。之前,我想想幻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看到的镜头会是怎样的?从另一个角度,会有怎样的草原,怎样的天山冰雪,怎样的布达拉宫,我一直在幻想着。

  工作了,渐渐了有个更多的钱,也了解到有一个无人机的行业在快速发展,于是有了第一台精灵,十一期间,约了几个从前的小伙伴,终于又一次来到了久违的草原,久违的天空和骏马,终于把幻想转换成了现实,借助天使的眼睛,回眸在辽阔的草原,那种视觉,像是科幻片。可终是回不到记忆里的匆匆那年。话又说回来了,若是可以重来,又怎会体现那年的美好,此时的欢笑。

  慢慢的喜欢上了无人机航拍,喜欢上了不一样的视角。

  生活从未停止,旅行也从未结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摄影之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