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很多时候,我们能依靠的,其实就是自己!
日期:2019-07-04 08:01:5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很多时候,我们能依靠的,其实就是自己

  人生路漫漫,从我们步入社会的那一刻起,很多情况下,我们都是在依靠我们自己!不管是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交友中,我们都必须让自己保持一颗清醒头脑,因为,所有的决策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做的!

很多时候,我们能依靠的,其实就是自己!

  我们本身是平凡之人,没有强大背景实力,更没有令人羡慕万贯家财,我们不过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打拼罢了!结局是好还是让人遗憾,我们其实都无法控制!我们能够做好的就是让自己的心无悔,不让已经逝去的岁月总徒留遗憾!

  一天很快,不知不觉间夜幕就再次降临了,上一秒的阳光明媚,下一秒就变成了落日余晖不同时间,但却也有着不同的美,只要内心能够发现和看到美,就不会有遗憾!

  人生在世,和夜幕来临其实也是一个道理,一秒前后风景不同,而人也是一样的,或许,一个转身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很多东西,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在发生变化的,你原来以为的那些东西,不经意间就已经发生了改变

  昨天还是要好闺蜜朋友,今天却因为一言不合就彻底的闹翻,仅仅是因为一点点的摩擦,人生中,很多都在变,唯一不变的或许真的就是变1

  大多数的情况下,我们却也只能去依靠自己!当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必须自己想办法解决,别人无非是冷漠的看一看罢了,倘若没有嘲讽,能够得到被人的关心问候,这就该知足了!

  这个世上的从始至终,其实是很难的!我们能真正靠得住的人,也不过是自己!就算自己能力不足,实力再小,可我们依然靠的是这个并不是很出色的自己!

  ​

  生活,教会了我们成长!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正确的看待人生!不轻易冲动,这个世间没有谁对谁的好是理所当然的!遇到了真心实意就请好好珍惜!有些闯不进的天地,就别浪费自己的情感和精力

  珍惜自己,也善待自己!人都是会变得,很多时候,我们能依靠的,其实就是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很多时候,我们能依靠的,其实就是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