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着走廊里的欢叫声
日期:2019-07-02 09:04:4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听着走廊里的欢叫声

  我还是忍不住了,叫老婆陪我去医院,下楼前看了一眼时钟,凌晨4点。街上车很少,天出奇寒冷,好不容意打到车,赶到了急诊。挂了号,叫醒值班医生,我已经疼得站不直腰了。

  憋尿、B超、化验、会诊。折腾了个溜够,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不排除结石。最后照我屁股上扎了两针,一针止痛的没记住药名,一针是扩张输尿管的叫黄体酮。日上三杆回到家中,喝水、吃药、运动放松。咬牙切齿了一上午,我仍然腹痛难耐,实在挺不住了,只好驱车去吉林中心医院。

  时逢周日,就诊的人不多。挂完号,找专家,接着憋尿、B超、化验、会诊。终于确诊,是结石,但具体位置不详,需要到排石科复查。联系排石科,周日休息。看来只好忍痛一宿了。好心的医生建议我去买几片止痛药,把药名记在了B超单背面。

  买了药,我疼的一步也不想走了。于是就近去了广电宾馆吧台服务员抱歉的告知,房间预定春晚演员了。再三恳求,终于同意给我们挤一间住,并且告知必须明早提前倒房,因为那舞蹈演员8点就到。洗漱住下,也许是药片起了作用疼痛减轻了不少。

  半夜小解,尿中带血。妻子睡的很香,我却无法入眠。听着走廊里的欢叫声,好像是某著名演员到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着走廊里的欢叫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