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体味花海
日期:2019-05-23 21:08:4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体味花海

  体味花海,应该是用慢节奏去体味它的悠闲,静淡,懒懒地走路,慢慢的发呆,闻一会花香感悟一下花语……

  司机叫我回去吃饭,我说还没看完呢。几个漂亮的女游客找他帮着照相,他乐呵的跑进花丛……我喊他该回去吃饭了,他忙得不亦乐乎,嘴里连说再等一会……面对美丽的花海和花一样美丽的女生,我没有再催促司机。

  面对美丽的风景,我们喜欢把脚程迈得飞快,我们匆匆而来,匆匆而去,我们只是一转身,美丽已经在离我们千里之外。

  真的不年轻了,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小学同学会餐,竟然听到fc已经走了的消息记忆还停留在他梳着小分头,说话慢声慢语的样子,怎么就那么不小心一家三口都倒在煤气中……中学同学相见,被告之jy也不在了。

  一个打拼出上千身价勤劳者,怎么就被一声刺而的急刹车轻易的带走了呢……大学同学聚会,竟然有多位兄弟失联。师兄xx早期去了俄罗斯,然后就没了音讯

  小道消息说他遇到了抢劫凶多吉少师妹jc也是杳无音讯,据说是被拐卖了;师姐yh跟人私奔去了远方,至今也是石沉大海,不知有没有春暖花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体味花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