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切安好
日期:2019-04-09 17:43:28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切安好

  今天一天早,我给妈妈打了通电话。妈妈今天去医院照肠镜。她现在身体是越来越差了,肚子经常疼痛。本来这肠镜早就该去照了。她怕痛,因为几年前经历过。说疼痛得受不了

一切安好

  经不起我们的开导,她终于鼓起勇气答应了。昨天我也打了电话。刚好她在吃泻药。这肠镜可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还要提前吃泻药。

  早上起床后。我心里在盼望希望我的妈妈平安无事。我打电话跟爸爸说,我一会给妈妈发个红包,预兆要好,发弟弟那。爸爸嗯的一声。爸爸最爱妈妈了。他总担心妈妈身体出问题。弟弟看我发的红包后说:“不用吧?这只是去照肠镜,检查下。”我说,要的。祝妈妈身体健康,无灾无难。我说:“就给妈妈买补品吧!”弟弟这才把红包收了。

  上班后,妹妹来电话。我问她为什么昨晚给你电话不接呢。她说没听到呢。我们闲聊了一些事。当然也包括弟弟工作上的事。听妹妹的口音,也是赞同弟弟去学点技术的。必竟还小。多学点东西对以后总会帮助

  妹妹还说,弟弟很顾家的。都会征求家人意见。他们都是骑搭步棍。会考虑长远。我说,是呀!所以我也不敢跟弟弟做决定

  昨天,听同学意思,要去工地熟练流程。这可能就是家里人担心的。他们担心弟弟学不到东西,又在工地上实操。其实我也担心。所以我昨天就跟同学确认过,他说不会的。只是去熟练下流程。其实说真的。若弟弟能跟着他学,东西是一定会学到的,也会有实用。只是眼前来说,刚改行的确压力大。不知道他能不能抗压了?谁都喜欢过于现状。但没进步呀!

  妈妈结果还要等下星期才能出来。希望老天保佑,一切安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切安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