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眼睛长得好眉形差,照样富贵难求!【真人看相】
日期:2019-02-24 19:45:15 作者:仲易说 来源:仲易说 阅读:

眼睛长得好眉形差,照样富贵难求!【真人看相】

  1. 这位易友脸形较长,为木形脸。拥有木形脸的人思维能力强,做事井井有条,有上进心性格比较好强额头饱满才华能够得到发挥事业平顺

  2. 额头较方,眉低压眼,眉毛浓,眼神有力志气昂扬,对自己有着较高的要求,但是也有务实一面,能安下心来踏实工作,若是搭上高效的逻辑思维能力,就更易获得成就

  3. 眼形长,眼尾上扬,眼神有力,志向高,积极主动,善于抓住机会鼻头挺直,平满有肉,颧骨有力且外扩,会为了理想奋斗

  1. 这位易友脸形较长,为人上进心,个性执着不服输,有点争强好胜肤色白净气质比较注重精神享受

  2. 眉眼尾部上扬,山根高,鼻子秀气挺拔耳朵有点招风,夫妻宫陷,感情中,掌握主动权内心傲气,不太喜欢安于现状,工作中有冲劲,对感情却不是很有利

  3. 眉低压眼,性格有点冲动急躁,做事有点情绪化,眼神有些涣散物质上也有所追求,但性格有点优柔寡断,一时之间很难下决定

  1. 这位易友骨多肉少,筋骨特征十分突出性格多固执强硬容易罪人,为人踏实,肯吃苦,行动力强。

  2. 眉毛浓浊,眉形不秀,眉头逆生严重,眉骨凸起,祖辈兄弟助力少,性格比较冲动,自尊心强,不善处理人际关系,虽然敢闯敢拼,但是收获较少。

  3. 眉低压眼,鼻子在脸部所占比例较大,容易发火,过于看重眼前利益生活中难以听取别人的意见。双眼无神,没有光彩,容易因利益的诱惑而受骗上当。

  1. 这位易友是金形脸,事业心强,踏实肯干,注重实际努力上进,能够在事业上有自己独到见解,具有拼搏精神,事业运势较为平顺。

  2. 三庭比例均衡,额头饱满度适中,双眼有神,鼻子和颧骨力量对比平衡人中深,嘴巴厚实下巴圆润五官偏大,聪明活力,性格爽朗大方,持家有方,工作能力也不错人生发展比较平稳

  3. 整体营养质,性格开朗乐观情商高,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加上眼神外露,表达能力更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如鱼得水

  1. 这位易友眼皮厚,圆眼,双眼神弱,眼眶凹陷,四周颜色偏暗沉。为人比较孝顺善良感性,懂得体谅别人也愿意去帮助他人,但容易多思多虑,想法也容易偏向负面,并且还容易情绪化。

  2. 鼻梁挺直,鼻准圆有肉,两翼偏薄内收,颧骨隐隐而起。自我意识会比较强,也有进取心,行动力感知力都比较强,中年运势佳,事业运和财运都不错。

  3. 眉毛顺生,眉尾偏散淡,下巴圆润略内收,再配合眼神偏弱。为人会比较温柔贤惠,但有时在做事上欠缺一些毅力

  - 老易有话说 -

  上文中提到,眼神有力充足的人志向高,积极主动,善于抓住机会,事业易成功而眼神涣散的人性格有点优柔寡断,事业多波折

  我们常说,眼睛心灵窗户,通过眼神我们可以看透一个人的内心。在面相学中,眼神与一个人的运势息息相关,我们可以通过眼神了解他的运势。

  眼睛清澈,似有神驻的人必定志向高远,具有远见卓识,乃为非凡之辈;两眼炯炯,且有光泽的人精力旺盛,事业上多有作为眼神坚定,具有神采人意坚强,有远见,是个做大事的人。

  两眼浑浊不清的人比较愚钝,大多难以有大的成就;目光闪烁不定的人不聪明,爱说谎,工作上难以被人信任双眼无神,没有光彩的人容易因利益的诱惑而受骗上当。

  点击阅读往期精彩回顾

  欢迎易友们转发朋友圈分享

  公号转载须经授权,并不得用于微信平台

  戳这里打卡助力2019财运旺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眼睛长得好眉形差,照样富贵难求!【真人看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