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意图的聚焦与显化要素
日期:2019-02-18 23:00:17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

意图的聚焦与显化要素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意图的聚焦与显化要素

  作者  U2 心无为

  昨天,《与神对话》的作者尼尔,再次与我们分享了一个非常重要内容 - 一切事物都已存在,处于当下,你的焦点在哪里,以及你所留意的为何,便成为你意图的显化。

  今天,U2也希望针对这个主题分享一些我的理解,以帮助每位朋友更好的领悟其中的关键信息。

  的确,既然一切事物都已存在于此刻和当下,那就没有可能真的去创造什么,该有的全都有了,剧本早已谱写完毕,一切都已存在。

  下面,让我们全然开放思维大胆想象一下:

  除开我们能感知的这个物理世界,以及已经发生事情,其他一切可能,以及所有事物全都以一种暂不可见的隐态方式,在当下的每一刻存在于我们周围。

  我们的不同焦点和意图就像是一个个对应开关,当我们让自己想法和某个意图建立关联,这个意图所对应的某个隐态存在的事物便以某种物理形态,或者事件的发生显化出来。

  这一点与量子物理学中“光子”所体现粒子与波的两种不同形态类似。当观察者的焦点处于光子这里的时候,光子体现为“粒子”;而当观察者的焦点离开光子的时候,光子则以“”的形式体现。

  粒子是单一的,波是发散式的。单一的粒子可以确定它在某一刻的具体位置,而波则是以范围衡量意味着当光子体现为波的形态的时候,在这个波的可及范围之内,光子同时存在于其范围之内的任何地方

  不过,如果你基于“线性思维”的角度来看,就难以理解一个光子粒子如何可能在同一时间之内同时处于波的范围之内的任何地方。

  所以,你必须引入更多元化,更多层面,更广角度的“球型思维”。

  并且,光子的这两种特性,与我们经常在灵性信息中读到的“线性思维”与“球型思维”也有关联。

  线性思维就好比光子的粒子特性 - 单向性且缺乏变化的思维运动

  球型思维则很像光子波动时的状态,以发散式的多样角度,以多变的可能考量其可及范围内的任何可能性

  还有一点,我们不是也经常会听到这样的灵性教导 - 万事皆有可能

  对于我们所身处的这个宇宙,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只要你能想到,全都能做到!

  一个简单事实例子就是 - 从过去到今天,科学家一直在证明自己是错的。前辈科学家曾认为不可能的,全都在后来变成了事实可能!

  所以说,没有任何事物能限制或阻止我们,唯一能阻止我们的只能是我们自己!

  这就是作为无限智慧造物主之子的我们每个人拥有强大创造力!起初,通过科学的进步来让我们发现自己无所不能的创造能力,直到我们的意识频率提升足够层次才终于知道,越来越先进科技产品不过是我们无限创造能力的显化结果

  于是在那个时候,我们终于认识到我们自身的无穷力量,仅仅凭借一个思维的动念,便能以心灵投射的方式直接显化出任何事物!

  换句话说,在这个世界中生活的我们,所经历到的那些看似无法逾越的障碍挑战,也仅仅只是受到线性思维的左右,让我们对事物的看法和角度被封闭和局限,固执的认定某个单一结果,却忽略了更多存在的可能。

  实际情况就是,我们只看到已锁上的这一扇门,却忽略了早已打开的另一扇窗

  U2为何说昨天尼尔文章中的观点非常重要,其实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它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息息相关

  请谨记这句话:你留意什么,你就在显化它!

  这一点,其实《与神对话》中,神也说过一句与这有关且非常重要的话 - “当你看到另一个人获得成功,衷心的去祝福他,就好像你自己成功一样;当你看到另一个人中大奖,衷心的祝福他,就像你自己也中了大奖一样!”

  这两句话当中包含同样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关键要素,不知道亲爱的朋友你有没有发现

  为了能更清晰的体现这两句的含义,U2来以反向的方式举例来帮助理解:

  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个普遍现象是,当一个人成功,中了大奖,他周围的人并不会像是自己成功,中了大奖一样感到开心并祝福他,反而是嫉妒心切酸味十足。

  那么,把刚才神的话语作为对比,我们来分析这两种心态所体现出的截然不同的结果。

  当别人成功了,你就像是自己成功了一样开心,并祝福他。这时,你的意图焦点在正向的情绪上 - 喜悦和祝福;以及处于你仿佛已同时拥有了一般的美好感受中。

  你不仅意图和所留意的目标都聚焦在对方所取得的成功上,你还带入了非常高频率的意识形态 - 正向的喜悦和祝福。

  这意味着,你的焦点不仅正中目标,还带入了你含有高级意识频率的额外加成!对应的焦点加上额外加成,同样的美好就必然会以适合你的方式(形态)显化在你所处的实相内。

  再看另一种:当别人成功的时候,你羡慕嫉妒恨,这时,你意图的焦点在哪里?是什么?

  U2的解读如下

  首先,羡慕嫉妒恨的情绪升起直接体现出的心态反应是 - 为什么他会成功,为什么他会拥有,而我却没有?这不公平,我好气,好恨啊! - 嫉妒情绪,是频率相当低的意识频率。

  并且,嫉妒所对应的意图,其焦点根本不在目标上,而是在 - 我没有!也恰恰是这种“我没有”的焦点,其召唤而来的必定是对应的 - 匮乏缺失

  通过尼尔昨天文章的分享就不难看出,你留意的是 - 为什么我没有?凭什么我得不到? - 那么你收获肯定就会是这个“既没有,也得不到”的结果。

  接着,我们可以把与这类似的情形更多延伸一些,就不难看出在平日的生活中,由于一些人所选择的这类意图,以及这种对事物和情形看待的角度,致使他们错过许多美好的事情和幸福发生!!

  对于他人的成功,生活的富足,美好的生活,如果我们能遵照《与神对话》中神所说的那样,当我们看到别人的成功,富足与美好生活的时候,能像在自己身上发生一样开心,为他们祝福,这样的意图焦点就肯定会给我们的生活带入更多富足,丰盛和谐美好。

  接着,让我们把它再延伸一些,就不难发现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活态度少看他人的错误缺点;多看别人的优点长处 - 这其中的道理也是一样的。

  当你总是选择去看他人的优点和长处,你的焦点和意图就在这个对应目标上,那么,这个人的优点将无形之中成为你的某种助力,能为你所用。

  并且,当你养成习惯去看他人好的品质,优点和美一面的时候,你的个人生活也同样会拥有更多喜悦和快乐

  请不要忘记,这个世界实际上是量子态的,善用你的个人焦点,专注并留意你的意图所向,生活的富足与美好必然会与你每日同行!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昨日文章回顾

  一次灵性意义信念放手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意图的聚焦与显化要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