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果这辈子你只是个普通人
日期:2019-02-19 05:40:10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果这辈子你只是个普通人

  不知你有没有过,在某天早晨太阳初升,看到微醺的阳光,从轻薄帘子上投进来打到你的脸上,心里突然泛起嘀咕――如果这辈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心头微微一颤,便不敢继续往下想。

如果这辈子你只是个普通人

  《无名之辈》中,有这样一句话——每个看似滑稽小丑的无名之辈,都有着不为人知悲喜坚持。看似平淡无奇人生苦辣酸甜,个中滋味却挨个尝个遍。时光荏苒日子依旧,为了成为一个更优秀存在,多少人在风雨中拼命的奔跑,痛并快乐着

  芸芸众生,在车水马龙人语喧嚣中,作为一个正在努力奔跑中的人,想必对这种苦的理解是相当深刻的,所以我们需要不停地奔跑,奋斗,努力,接风挡雨。能放弃吗?不能!谁不想拥有带着光环的人生呢?谁又不想做一个梦想爱情双飞的成功者呢?谁又不喜欢舒适惬意日子呢?所以尽管普通,人们也一直在认真的过每一天。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当你每每翻看手机,总有刚20岁出头年轻人做了公司的CEO,笑容自信步伐坚定的站在领奖台上,真真儿的活成了别人眼中羡慕样子,从特别普通到一般普通再到特别,汗水滋润芳华

  如果你不想再普通下去,就请努力努力再努力。无论在生命的哪一个阶段,我们要相信幸福快乐,源于奋斗。不管将来,你做什么样的职业?成为什么样的人?请你记住,别丢了你的个性特点希望你不要被生活磨去所有的棱角而去适应所有的平淡,就像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你很特别学会了为梦想汗你的人生才会很特别。

  加油,以此共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果这辈子你只是个普通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