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高中同学群里,我用一个微信红包撩回了前任”
日期:2019-02-18 12:16:43 作者:笙生不息 来源:萌小希 阅读:

“高中同学群里,我用一个微信红包撩回了前任”

  GM:赵雷,辞行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前任重新在一起吗?

  小九没有想到,自己还会有和阿辰重逢的一天。

  年前,小九高中班长突然把所有的同学都拉进了一个群,希望大家过年能聚一次。

  同学们都很赞同,小九想到有可能碰到阿辰,便开玩笑推脱说自己最近很穷,超过五块钱的聚会都不要叫她。

  没想到,下一秒,她就收到了阿辰的好友申请

  小九看着那个熟悉头像内心风起云涌

  阿辰是小九的初恋,高中毕业后两人去了不同大学,因为熬不住异地恋的折磨,选择了和平分手

  分手是阿辰在电话里提的,理由无外乎是给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

  小九没有挽回,冷静地挂了电话,然后删掉了阿辰的所有联系方式

  放下手机的那一刻,泪水决堤。

  她知道分手应该体面,也知道放下过去才能拥抱未来,但那么深爱过的人,甚至连分手都没有当面说清,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

  收回思绪,看着好友列表里的申请,她点下了通过。

  阿辰立刻发来了一个微信红包

  他说:“来参加同学会吧。”

  分手后,小九花了八秒删了他的联系方式,花了八分钟删了所有的聊天记录,花了八小时扔掉了所有与他有关东西,花了八天才静下来,花了八个月才开始忘记他。

  结果他一个微信红包,所有记忆全部复活。

  关于前任,你遗憾吗?

  小九答案肯定的。

  这份遗憾很可怕,它就像一个灭火器,能随时浇灭小九想要重新开始一段新恋情热情

  它告诉小九:你心里还住着一个人,你还没有放下他。

  即便小九强行忽略这些和别人在一起,也会下意识的把阿辰拿出来比较

  他说话的声音没有阿辰的好听,他笑起来的样子没有阿辰好看,他的怀抱没有阿辰的温暖

  如果,他是阿辰,就好了。

  但是她却不敢主动联系阿辰。因为很多人告诫她说“合格的前任就该像死了一样”、“不要见,不要贱”、“破镜重圆下场不过是重蹈覆辙”......

  她被别人失败感情束缚住了手脚,连为自己挣扎一下都不敢。

  一边不甘心,一边又不死心。

  这些爱恨交织情绪在收到对方微信消息的那一刻,瞬间找到了一个出口。

  她突然就想明白了:与其这样反复的煎熬自己,还不如顺从自己的内心去追。

  没必要为了面子非得装出毫不留恋的样子,然后却在背地里歇斯底里的大哭。

  纵使多年后他想起她的好,会后悔,会难过,会觉得对她有所亏欠,但她还是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因为她想要的从来不是抱歉忏悔,她要的,不过是他在身边。

  同学聚会那天晚上,小九在KTV里唱了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

  她唱“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的时候眼神直直地落在了阿辰的身上——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遗憾,也知道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但我还是想要跨越所有的悲伤,去拥抱你。

  阿辰读懂了小九眼神里的深意,他没有逃避,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小九说:“你之后,我遇到过很多人,可是除了你我谁也不喜欢。我还喜欢你,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小九在全班的欢呼声中,轻轻地点了点头。

  看完这个故事,你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人是谁?

  如果你仍旧有所眷恋,仍旧会沉浸在某个有他的梦里不愿醒来,仍旧会在某个酩酊大醉的夜晚无数次拿起手机想要给他打电话。

  那你就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你还爱他。

  那些劝你放下的鸡汤喝过就忘了吧,如果放下真的那么容易情歌也不会动人了。

  不要在时过境迁后才恍然醒悟:如果当时吻他,当时抱他,也许结局难讲。

  小希不是鼓励复合,毕竟每个人际遇不同,但我希望大家不要留有遗憾。

  希望你可以大胆去爱,不要再顾忌太多,不要再错过身边对你好的人。

  一辈子不长,有爱的人在身边会很满足

  我还爱你,你呢?

  点击图片,更多精彩

  后台回复晚安

  送你一句晚安心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就给小希一个“好看”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高中同学群里,我用一个微信红包撩回了前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