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长途跋涉十几个春秋
日期:2019-02-16 05:32:3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个长途跋涉十几个春秋

  不管他怎么描写唐僧,长大后我把唐僧视为英雄,给他平反,不能让他背一个窝囊废这样的骂名,一个长途跋涉十几个春秋,不畏艰险,终成正果智者,不能埋没了他的英魂。

  儿子问:孙悟空原型吗?有的,有本资料说唐僧路过敦煌的时候,碰到一个身上长毛的人,居无定所,所以收留他,让他一起去天竺国,也就是现在的印度,一同取经,出家人慈悲为怀,体现了唐僧的大仁大爱。

  儿子说有同感,不知他真的能理解没有?

  可我不可能把我的见解强压给任何人,包括儿子。

  只能让他自己慢慢的去理解,去体会。我想露一手南方菜,一家之主说给他们弄红烧肉吧,要南方口味的,我应允。

  下午去市场五花肉,怎么卖肉的都有些昏昏欲睡,卖鸡鸭的在打扑克,鸡鸭在笼子活蹦乱跳

  我买好了猪肉,买了只鸡,柴鸡,我们南方人称土鸡,是不喂伺料,只吃正式粮食长大的鸡。

  鸡做白斩,蘸着吃,配料香菜酱油香油味精,姜末,生抽。

  鸡不能煮得太熟,砍了以后大腿还冒点血渍更好,那样鸡肉吃起来很滑,很脆口,很香,这是广西的名菜,“白斩鸡”。

  红烧肉是切块后放在开水里漕一回,把脏水倒掉,然后放在炒菜锅里炸出一些油,放一些大料,其实是八角,放一些白糖,料酒,盐,酱油,姜片,再往锅里放些生水,淹没过猪肉的表面,盖上盖子,待水开后就改成文火,慢慢烹熬,让水慢慢烹干,最后就冒兹兹,肉在锅里跳,就熟了,可以出锅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长途跋涉十几个春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