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广场上失去了往日的喧闹
日期:2019-01-03 18:33:1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广场上失去了往日的喧闹

  我全身捂得严严实实,迈步走向街头。寒气逼人,朔风阵阵,人烟稀少,冷冷清清。路灯似乎比往日还要亮,把柏油路照耀得如同铺上一层白霜,街头巷尾凡是有下水道地方,小商家都会向里面倒脏水,这其间难免洒落在洞口周围。滴水成冰季节,水一出盆出桶,大部分进入水道,小部分洒落在外面,这样便结成了冰,累积时间久了,下水道口四周就形成高出许多甚至一尺高的井口一的冰圈,人们走到这里都要远远地躲着,以免被冰面滑倒摔伤。

  广场失去了往日的喧闹人员稀稀拉拉,凡是出来的人们都围裹得严严实实,头上只露出自己眼睛,连皮手套口罩都用上了。一些资深女同胞根本顾不上考虑形象,把自己打扮得简直就是个熊猫模样。靓女们也不敢穿着的太薄了,起码也是厚实羽绒服上身,只不过颜色鲜艳一些罢了,现在真的是应了一句话:“谁想美丽谁冻人”。

  往日街上的广场有两摊街舞大妈,每天晚饭后就集中起来跳舞,大约每一拨五十几人,现在由于天寒地冻毅力差的都不敢出来跳了,每一拨只剩下几个死脑筋,还仍然孜孜不倦坚持着。但是他们仍然没有合并成一处,还是我行我素各跳各的。

  人员不同音乐也有异,但铿锵有力高音一致的,节奏感非常强。这些中年老年妇女平时可能在家里精神不是十分饱满,但一站到这里,被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刺激后,马上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互相打招呼嘻嘻哈哈,看的出她们这时候心宽的很。人虽然不多,但她们并没有感到孤寂不好意思,该怎么跳仍然一直跳下去,不会省略一个舞和一段音乐。

  音响大家凑钱买的,质量比较好,平时由一个爱做事的大家拥护者管理,她来的早回家更迟。这种老人喜欢做这样的事,心甘情愿为大家服务,她好像一个重要统治者管理着这些人,经常显出很骄傲样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广场上失去了往日的喧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