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假日,走进山庄
日期:2019-01-01 18:56:2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又逢假日,雀跃的心携着欢快的身,远离了城市高楼林立,走进清新安静的山庄。

  没有奢华,也没有灯红酒绿,只定下一间屋,一张床,如此足矣。

假日,走进山庄

  上午,穿行在林间小路,仿佛时光倒流,身旁原始树木散发出远古的味道。在随处可见阳光里,抬头看见这些树木,在风中自由自在欢笑着,仿佛全世界快乐幸福都集中在他们身上了。仰望前方的山峰大自然千锤百炼鬼斧神工,造就了摄心心魄,让人久看不厌的美景。山庄中的每座山每块石都有一段美丽传说。走进大自然,其实是丰盈心灵

  午间,走进养生餐厅,这里走地鸡水库鱼,山中野味,绿色食品农家菜,应有尽有,别有一番风味。坐在宽敞的餐厅,在窗外的山水美景中享受着人间美食,景之所至,情之所生,该是何等美满惬意

  下午,择一处茗香阁,品一杯山茶,香气逼人,满口留香,再望一望环绕的绿色,听一听流水潺潺,一种无以言喻的愉悦感倾刻蔓延心田,如此自由自在,让人只想时光能慢点,再慢点。

  夜间,留宿山庄,那点点灯火,带给人一种完全有别于城市的霓虹闪烁的神秘感觉灵魂,在安静中仿佛受到荡涤。

  假日,暂别城市,走向山庄,何曾不是一种安抚唯美心情的最佳选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假日,走进山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