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元旦佳节回娘家看看
日期:2018-12-29 18:47:3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元旦佳节娘家看看

  元旦佳节到了。公司调休放假三天。正巧学校也放假,女儿期盼已久回外婆家玩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得利用这几天在娘家里好好玩玩。

元旦佳节回娘家看看

  娘家的房子新买在城市里,离乡下也不算远。一个小时车程父母亲在城市里孙子。只要他儿子儿媳放假,他们都会往乡下老家跑。

  记得刚出来城市时,父母亲十分的不适应。在那城市一寸土地一寸金的地方远远没有在乡下住得舒敞。但为了能帮自己子女减轻负担,默默的承受着那份不易。在城市的生活中,我父母亲早起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六点多钟就起床煮早餐买菜了。这勤劳精神一直伴随着他们。

  我们坐上车。父母就来电了。问我们大概几点钟能到。他们好去准备可口饭菜。父母为了子女可真是操劳一辈子。岁数那么大了。却只顾着照顾着我们。仿佛我们在父母心中永远都长不大。有时我静静的分神。想着要是我父母还年轻该有多好,我们就可以理所当然的还当回小孩子。但想想岁数,岁月不饶人,我也踏入四十的大军了。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父母家。父母亲和蔼可亲笑容出现在我眼前。就如冬日阳光温暖舒心孩子们叽叽喳喳的玩开了。

  我如释重负。到了父母家感觉压力放下来了。父母精神可以,和蔼可亲的脸上写满幸福

  坐在餐桌上,满满都是我爱吃的菜。我迫不及待的张开大口。把一旁的父母看得哈哈大笑

  吃饱饭后,我陪父母去逛商场。其实是他们陪我逛商场。一直跟着我东挑西看。我给他们买衣服,他们都说有很多衣服不用买。其实他们是心痛我的钱。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母亲一个劲叫我买下,说我穿得好看。我看下准备去买单,谁知道母亲已抢先付款了。

  女儿真是父母的心头肉呀,无论在那个阶段,在他们眼里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要时时刻刻的保护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元旦佳节回娘家看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